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花吐症

*经典梗

——————————

  白宇将唇边地红色缓缓的擦掉,手心里躺着几瓣紫色的桔梗,无望的爱,他自嘲的笑笑,果真是无望的爱。
  

  他得这个莫名其妙的病已经两个星期了,最开始还只是咳嗽,这几天越来越觉得头晕乏力,蝴蝶骨处火烧火燎的疼,白宇昨天夜里被疼的醒了,爬起来一看,原来是一朵紫色的桔梗张牙舞爪的横铺在白皙瘦弱的背脊上,碰也碰不得的疼。

  
  幸而这几天他没有工作,每天都会花几个小时把自己泡在冰凉地浴缸里,每每都泡到指腹泛白才晕晕沉沉的起来,水也懒得擦就把自己扔进床铺里,咳嗽很少了,可是后背的花却是越开越艳了。

  
  电话响起来的时候白宇正头晕眼花跌跌撞撞的往厕所去,太疼了,只有在冰凉地水里,他才能好过一点。

  
  铃声不依不饶的持续响着,白宇皱着眉峰缓慢的从浴室出来,身上披着湿淋淋的毛巾,唇色惨白“喂?”
  

  “你在哪?怎么这么久不接电话?”是朱一龙,他的合作伙伴,他的好哥哥。
  

  白宇微微一愣“龙哥?”
  

  朱一龙扣着膝盖上的破洞“是我,你在哪?我去找你,我有事要告诉你”他顿一顿又说“很急”

  
  白宇感觉后背都快自燃了,声音带着点火气“我除了在家还能在哪…”他又意识到自己的语气不太好,沉默了一下又说“对不起啊龙哥,我最近心情不太好,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朱一龙怔怔的看着窗外灰沉沉的天,他要怎么告诉白宇,他得了花吐症,吐出鲜红鲜红的玫瑰花,一朵一朵的卡在他的嗓子里气管里,堵的他都要喘不过气了,可是他要怎么告诉他?朱一龙揉了揉额角,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告诉白宇,自己很喜欢他,甚至喜欢到得了传说中的花吐症,得不到心爱的人的吻就会死的这种病,他其实想就这样带着对他的热爱悄悄的消失的,可他又想试试,所以他来了。
  

  白宇听着电话里清浅的呼吸声有些愣“龙哥?”他下意识的喊出口“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朱一龙定了定神复又开口“你在哪?”

  
  白宇现在这幅样子实在是不好见他,又不知道该怎么推脱,毕竟他一直都拒绝不了朱一龙,他苦哈哈的“在家啊,不过龙哥你到底有啥事非得当面说啊?你不怕狗仔啊”

  
  朱一龙让司机开车,自己对着电话继续提问“是半山那吗?”
  

  白宇梗了一下“呃…是,”

  
  朱一龙冷静的说“那你等我一会,我马上到,半个小时”
  

  挂了电话的白宇愁的眉毛都成了八字眉,这可咋办?他这房子里都快成冰箱了,楼上楼下的空调全都调的最低,浴缸里的水还没放出去,随处可见的冰袋也还没收拾,还有湿淋淋的自己,白宇揪着头发哀嚎“啊啊啊!”
  

  他把毛巾塞进浴室,还仔细的把浴室门带上,又跑上跑下的捡他扔下的冰袋,把空调关了只剩屋里的一个,把湿乎乎的被子团吧团吧扔到阳台,做完这一切,白宇才脱力似得倒在客厅宽大的沙发上喘着粗气,嗓子里又开始发痒,后背也开始疼,白宇忍了又忍,想着朱一龙马上就要到了,也不敢在去泡凉水,只好硬挺着。

  
  等朱一龙敲响大门的时候白宇已经迷糊了,他踉踉跄跄的走过去拉开大门,腿一软差点跪倒地上,多亏朱一龙眼疾手快的揽住他的腰把人抱了起来,这种时候,白宇心里想的还是,是不是是个人都能喜提白宇?

  
  朱一龙摸着他滚烫的额头,一时间都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白宇?小白?你怎么样?白宇?”

  
  白宇昏昏沉沉地抓住他试探的手臂,嘴里黏黏糊糊的喊着哥哥,朱一龙被他这幅样子惹红了眼眶,忙不迭的把人放到沙发上,脱下外套盖到他身上就往厨房去,热水机开着,旁边放着两盒止疼药,其中一盒已经吃剩几片了,朱一龙沉了沉眼色,看包装像是新买回来的,怎么会买这么多止疼药?白宇,你到底怎么了?
  

  这一切都在他端着水杯出去看到白宇嘴里吐出深紫色的花瓣迎刃而解,白宇有喜欢地人了,甚至还和自己一样得了这该死的花吐症,朱一龙捏着杯子的指骨泛白,你喜欢谁?
  

  朱一龙走过去把白宇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喝点水,把药吃了?”
  

  白宇此时完全说不出话来,他嗓子里堵满了花瓣,后背像是被人拿火烤一样的疼,嘴唇一开一合的,朱一龙凑近了才听到他是在喊疼“你那里疼?小白?你那里疼?”
  

  白宇猛的起身趴到沙发边上,瘦弱的肩膀剧烈的收缩着,大把大把的花瓣从他的嘴里吐出来,朱一龙眼尖的看到他后颈处的紫色,他伸手拉开衣服,惊的整个人都呆住了,紫色华丽的花瓣开了满背,白皙的后背几乎被深紫色的花瓣覆盖,纤细的腰侧也围着绿色的藤蔓,朱一龙伸手碰了碰,白宇立即打了个哆嗦“疼…”

  
  朱一龙嗓子一紧,鲜红的花瓣就这么涌了出来,他伸手捂着嘴巴,眼角都憋出泪了“咳咳咳!!!”
  

  鲜红色的玫瑰花盖住深紫色的桔梗,白宇伏在沙发上怔愣的看着地上鲜红的花瓣,他缓慢的扭过头,疼的龇牙咧嘴的,掐着手心才让自己的声音镇定下来“谁?”他狠狠的咬了咬嘴唇“你喜欢谁?”
  

  在我为你死去活来的时候,你喜欢谁?你喜欢谁?

  
  朱一龙看着白宇因为充血而殷红的嘴唇,他揽着腰把白宇抱到自己面前,这种情况还不明白白宇喜欢谁他就真是傻子了,朱一龙捏了捏他还掐着自己的手,薄唇凑到白宇唇边“你,是你”
  

  白宇愣住,他怀疑他是不是疼出了幻觉“什…什么?”

  
  朱一龙看着他迷茫的眼神,用一个深吻回答了他,疼痛在亲吻中被慢慢缓解,气管里的花瓣似乎一下都消失了,整个人都重新活了过来,两片唇分开的时候,一朵粉色的玫瑰缓缓的飘落,朱一龙抵着白宇的额头“ 我爱你”

  
  白宇看进他的眼睛,像是撞进了一片深情的海,他头昏脑涨的“我…我也爱你…”
  

————
  
  
  
  桔梗花语:无望的爱。
  
  红玫瑰花语:热烈的爱。
  
  粉色玫瑰:永远的爱。
  


————————

真的晚安了
  

评论(27)

热度(12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