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搞基路上绝不孤单

 

*伸出一只脚试探

*表白我纪糖 @纪堂远远

————————

   1.

  

  是这样的,我可能是恋爱了,真的,美丽!我绝不骗你!

  

  2.

  

  “这不是你半夜三点给我打电话的理由,更何况,你没有谈恋爱,你只是单恋。”朱一龙磨了磨牙,毫不客气的戳穿某个博士的深夜痴心妄想。

  

  3.

  

  翟天临颇为忧郁的站在窗前做眺望远方状,他直了三十年的性取向,好像,有难么一点、不,也不是一点,他好像,对他的同事,真的起了什么不可描述之心。

  

  4.

  

  “你听没听说过风水轮流转?”朱一龙咬着筷子做在他对面,火锅腾起的雾气让这一块模模糊糊的,其实这样看朱一龙,还挺美的,但这并不妨碍翟天临想把筷子扔到他那张美丽的脸上。

  

  5.

  

  “你教教我,你是怎么勾搭上白宇的?你教教我,真的,一龙!龙哥!哥!兄弟求你了!”翟天临十分没骨气,端茶倒水就差坐过去替他捏肩了“真的,我真挺喜欢的,兄弟下半辈子的幸福,就看你的了!”

  

  6.

  

  朱一龙一本正经“首先纠正一点,我并没有勾搭小白,第二,你到底对谁恋爱了?”

  

  7.

  

  翟天临瘪瘪嘴“就是那谁呗”

  

  朱一龙“那谁?”

  

  翟天临“……就是那谁!”

  

  朱一龙“……”

  

  翟天临条件反射的躲了躲“你说话就说话,你别捏拳头啊!”

  

  8.

  

  “好吧,其实就是,我前阵不是拍了个网剧……”

  

  “哦,尹正?”

  

   翟天临“……”

  

  9.

  

  翟天临愁眉苦脸的,丧了吧唧的缩在软座上“他对我也挺好的,前几天我过生日他还送了我一个剃须刀,是不是挺贴心的,哎,我观察了挺久,也试探过,但我就是不敢问他,你说这可咋整?”

  

  10.

  

  “你怎么试探的?”

  

  “啊,我在媒体面前亲他了”

  

  “????”

  

  “就是杀青的时候,媒体不是来探班吗,我一时上头没控制住,就亲了他一口,就是脸而已,他也亲我了,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啊?我觉得他肯定有一点喜欢我,你家白宇从来没在媒体面前亲过你吧,小正就亲过我嘿嘿”

    

   “……”

  

  11.

  

  朱一龙忍不住扶额“你都敢亲他了,还有什么不敢说的?还有,小白如果在镜头面前亲我,那只会是我两出柜了,你在镜头面前亲他,别人只会以为你两闹着玩而已,这个意义不同,不能混为一谈”

  

  翟天临疑惑“有什么不同?还不都是亲?”

  

  “不同在我和小白是情侣,你和尹正是同事”朱.残忍.无情.一龙毫无感情的宣布。

  

  12.

  

  “……”

  

  朱一龙看了看手机“你还有没有事?我还要赶着去接小白下班呢,可没时间跟你扯皮了”

  

  翟天临连忙挽留“别啊别啊,你可不能走,你走了我怎么办啊,一会那个谁就来了,你要留我一个人自生自灭吗?你不能这样,真的,你不能这样,美丽,咱们还是不是好兄弟好同学了?”

  

  13.

  

  朱一龙饶有兴致的看着翟天临“你还约了尹正?那你找我来干什么?僚机?”

  

  翟天临沉默的看了一眼朱一龙“你想多了,我就是紧张而已,你又正好在这,我疏解疏解紧张的情绪而已,再说我现在一点也不紧张了”

  

  14.

  

  “哎!不是你别走啊!”

  

  朱一龙停下拉门的手,无辜的回头“你不是不紧张了吗,小白还在等我,你自己自由发挥吧,我相信你”

  

  15.

  

  翟天临坐立难安“那不行,你不能走,你等他来,行不行?我求你了,美丽!”

  

  朱一龙无奈“……”

  

  16.

  

  两个人真正意义上大眼瞪小眼的傻坐了半个小时,等的人才风尘仆仆的姗姗来迟,尹正私下打扮偏休闲,看的翟天临又是一阵春心萌动,嘴刚张开还没得及说话,就看到尹正笑着侧了一下身体,白宇探着头笑眯眯的走了进来“嗨喽!翟博士,晚上好啊”

  

  翟天临“……”天要亡我。

  

  17.

  

  你知道秀恩爱的人有多讨厌吗?看朱一龙白宇你就知道了。

  

  白宇没长手吗?

  

  白宇自己不会倒水吗?

  

  白宇不会自己吃吗?

  

  悄悄话一定要现在说吗?

  

  朱一龙,朱美丽! 你不要以为我打不过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18.

  

  尹正倒是坦然的很,他端端正正的坐在翟天临旁边,看着朱白两个笑弯了眼睛“是不是很羡慕?他们是不是很幸福?”

  

  翟天临愣了愣,扭头看他才发现尹正也在看着他,后知后觉的觉得有那么一点害脸红“呃、呃?有、有点?”

  

  尹正凑近他“我挺喜欢你的,你呢?”

  

  翟天临“……”

  

  翟天临“!!!!”

 

  

  19.

  

  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镇宅之宝还是翟正还是正翟,讲道理,还挺好嗑😁

评论(68)

热度(14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