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朱白】先婚后爱-5


*先婚后爱


*两个直男的恋爱故事


————————

 在家待着他两也没闲着,外面翻了天也影响不了什么,左右已经这样了,还不如寻思寻思别的,于是他两一唱一和应付了脸色发绿头顶冒烟的李婵,把能推的不能推的都推了,安安心心在家当起精致的抠脚大汉。

  

  此番操作被某知名电影学翟姓博士愤怒评论:忒不要脸!忒狗男男!忒给里给气!

  

  总之不管外头怎么说,他两这几天的小日子过得可谓是身心皆舒畅,在家待了小一个星期,朱一龙甚至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和清炒小白菜这两道菜,这下连外卖都省的叫了,小区门口不远处有一个大型商场,在家里囤货彻底被捣鼓完之前,他两拿上装备,兴高采烈又莫名带着点怂的出了门。

  

  在镇魂之前他两虽说不是特别红,也大小都是个明星,朱一龙常年跑剧组,在白宇搬进来之前,这处房子他自己都没来过几次,一年到头也不着家,更别提逛超市了,完全就是黑瞎子摸路,随便碰了。

  

  白宇更一问三不知,进娱乐圈之前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少爷,上头有几个姐姐,从小惯是个会来事儿的,嘴又甜,去超市一般就是奔着玩具吃的,从来也没来过食品区,进娱乐圈之后也没时间没工夫来逛超市,对于这些绿色的蔬菜,白宇统称:青菜。

  

  他两这会你碰碰我我碰碰你跟闹着玩儿似得,走近了还能听到幼稚的拌嘴。

  

  “这就是茼蒿!” 白宇气鼓鼓。

  “这明明就是苦菊!”朱一龙不服输。

  

  朱一龙推着车念叨“火锅底料,火锅底料,要买辣的……”

  

  白宇竖着耳朵听见了,顿时横眉“龙哥!”他这一声儿可不小,朱一龙被火锅吸走的注意力一下被拉了回来,白宇比他怂的还快,三两步凑到他身边嘀咕“辣的?你又要吃火锅!”

  

  朱一龙瘪瘪嘴“可是昨天前天都听你的吃的西红柿炒鸡蛋,你答应过我的…”

  

  “你!”白宇哽住,一张小脸涨的通红,额前有些许碎发越过帽子的遮挡偷偷的跑出来,平日里恨不得眯成一条线来省电的眼睛此时瞪得圆溜溜的,企图用愤怒的小火苗击败恶势力,朱一龙看着好笑,腾出手戳戳他软绵绵的脸蛋儿,赶在白宇炸开之前截住他的话头“鸳鸯锅!”

  

  白宇“……”

  

  行吧,谁让你是大哥呢,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被朱一龙的大眼睛迷惑,白宇碎碎念着跟在朱一龙屁股后边儿,扑腾着细长的手臂指指点点,其实他也分不太清那些东西都是什么和什么,纯粹就是想逗逗他龙哥,看着朱一龙气呼呼又拿他没办法的样子他就开心,一开心就忍不住嘚瑟,摇头晃脑的,朱一龙就说他,怎么这么大个人了还这么幼稚,傻呵呵的跟个小孩似得。

  

  要不说人红是非多呢,他两这回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公司前脚刚把黑热搜压下去,后脚就有自称是路人的博主拍到他两打打闹闹逛超市的视频,一发出来几乎瞬间就冲上热搜前三。

  

  但这次工作室没有刻意的去管制,他两的态度也就随便她们,直播定在第二天下午,李婵在电话里跟朱一龙对了一遍说辞,又叮嘱朱一龙告诉白宇,最近两家工作室几乎快合并成一家,一般这种消息有一方通知后另一方就不会再来重复一次,省了不少事儿呢。

  

  这个时候就会发现,他们当时选择结婚是正确的,cp粉是强大的,双旦粉是无敌的,唯粉是寂寞的,路人博主爆出的视频里白宇裹着明黄色的羽绒服跟在像是穿着同款绿色羽绒服的朱一龙的身后,距离很近,朱一龙稍微回了点头,依稀可以看到他脸上无奈又宠溺的神情,约摸是白宇又在耍赖做了什么,粉丝们捧着一颗酸唧唧的心,透过视频这么看着自家哥哥跟对家,难过之余居然还觉得这两人还真的有那么一丝丝的般配。

  

  晚饭毋庸置疑,火锅准备上。

  

  自己在家里涮火锅其实也没什么讲究,把底料小火炒出香味儿,加上热水烧开,倒进鸳鸯锅里,哦,是朱一龙以前买回来的正儿八经的鸳鸯锅,白宇吃不了辣,朱一龙给他买了点骨汤底料回来,一红一白看着十分和谐,架上电磁炉,也就几分钟的功夫,锅底就滚起水泡,朱一龙指挥着白宇把碗筷拿上去,他站在水池前把蔬菜类洗好分盘儿,白宇在他周边打转,摆弄着碟子碗盘叮了当啷的响,朱一龙回头看他“你干什么呢?”

  

  白宇头也不回“找筷子呀!”

  

  朱一龙看了半天,觉得又好气又好笑“筷子不是在下面吗?”

  

  “啊?”

  

   白宇低头巡视一圈,发现要找的东西就在手边,没憋住闹了个大红脸,光速的抽出两双差点同手同脚的就往外走,边走边小声嘟囔“我又不是不知道……”

  

  朱一龙看着他,有那么一瞬间的恍然,白宇穿着家居服的身影就在前头,仿佛他伸手就能碰到,于是他试着伸出手,滴着水的指尖碰到一片虚无,他低头笑笑,收回手若无其事的握了握,在白宇喊他的时候带着盘子挂上熟悉的笑脸走了过去,左右人都在他身边,不急。

  

  

  

  

——————

对不起大家,本拖更博主顶锅盖来更新了!
没事的话应该会恢复正常更新,一天一章(也许)

评论(107)

热度(3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