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朱白】先婚后爱-6


*先婚后爱


*两个直男的恋爱故事

——————————


   诚如朱一龙所说,他私下其实不比白宇精致到哪里去,直播快开始的前几分钟,他两才从磨磨蹭蹭的电脑旁起身,大老爷们没什么讲究,白宇洗了个脸水珠都没擦干净就甩手出去,朱一龙无奈“你好歹把头发弄一下”

  

  乱糟糟的,跟炸毛刺猬似得。

  

  白宇满不在乎“哎呀,反正隔着手机也看不清,没事儿没事儿!”

  

  朱一龙“……”

  

  最后还是被揪着后颈拉了回来,朱一龙把他按在洗手台边强制给他洗了头发,白宇迫于80kg的压力不敢动弹,敢怒不敢言的冲他瞪眼睛,吹风机噪音大,朱一龙只看到白宇嘴唇张了又合,耳边都是嗡嗡作响的声音,于是他关了吹风机问他“你说什么?”

  

  白宇转了转眼睛“没,没什么”显然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朱一龙只看着他,也不说话,白宇被他看的莫名心虚,转移注意力似得伸手挠了挠还带着点湿意的头发,不情不愿的嘟囔“就没啥嘛……”又怕朱一龙不信似得举手保证“我发誓!真没说啥!”

  

  他两这一来一去耽误了不少时间,助理有些着急,于是凑到门口小心翼翼的敲门“朱老师,白老师?直播快开始了,你们好了吗?”

  

  朱一龙只好暂时放过熊孩子,对着门口应了一声,白宇得了救,整个人越发嘚瑟,朱一龙敲了敲他的额头“你怎么这么幼稚?”

  

  白宇撇撇嘴“你比我更幼稚好不好!”

  

  于是助理又看到朱白二人日常小学鸡式吵架拌嘴,感觉被强行喂了成吨的狗粮,不吃都不行的那种。

  

  下午五点,某平台经过几次维修终于稳定了下来,白宇跟朱一龙挨着坐在沙发上,他也没个正形儿,歪七扭八的试图缩到身后的沙发里,扭来扭去的,一点也不老实,弹幕飞一样的快速滑过,几乎都看不清她们在说什么,朱一龙把白宇拉起来固定到自己身边,手底下使力压住了想要反抗的人,面上一派风平浪静,甚至还有心情凑到手机前去看弹幕。

  

  【拢龙!!!看看妈妈吧!!!】
  【朱一龙你快放开我们崽崽!!!】
  【白宇离我老公远一点啊啊啊啊啊!!】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是镇魂那会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啊这对狗男男!!他们的手在干什么!!!你把手拿出来啊!!!】
  【朱一龙是不是在摸我崽崽!!】
  【居然还有一丝丝般配!!!!!】

  

  白宇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屏幕前,一众鸡叫的粉丝被突然近距离的美颜冲击,纷纷捂着胸口倒地,白宇饶有兴致的盯着滑动的弹幕,眯着眼睛好不容易看到一条,于是就念了出来“你两谁上谁下啊?妈妈不许你是下!!陇…龙?”

  

  朱一龙憋笑,白宇耳尖的听见,于是故作凶恶的扭头冲他龇牙“不许笑!人家问你呢!”

  

  朱一龙咳了咳,然后一本正经的看着屏幕“你们猜谁上谁下”

  

  【我靠!龙哥这个眼神!A无疑了!】
    【靠啊!赵云澜一受受一窝啊!!】
  【嗯?前面哪位姐妹有事吗?赵云澜不是白宇演的吗?不许你说我澜澜!!】
  【我猜你上!!】
  【我赌白叔上!白宇快拿下朱一龙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嚯!这位小朋友有眼光!”白宇兴奋的直抖腿“你白叔绝不辜负你的期望!一定拿下你龙哥!哦不,我龙哥!”

  

  朱一龙磨牙,又插不进话,憋了半天终于没忍住,暗搓搓的伸手偷偷的掐了一把白宇的后腰,于是屏幕里的粉丝就看到前一秒还在笑白宇后一秒就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似得一下子弹了起来,朱一龙偏着头无辜又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白叔?”

  

  白宇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红润的嘴唇抖了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来,他知道他龙哥幼稚,他没想到他龙哥这么幼稚“你好幼稚!”

  

  朱一龙“你才幼稚!”

  白宇“你掐我!”

  朱一龙“谁看见了吗!我没有!”

  白宇“你就是有!!”

  

  助理冷漠朗读弹幕“她们让你们别掐了,亲一个吧,一个不行就两个,两个不行就三个”

  

  白宇秒怂“……”

  朱一龙跃跃欲试“昂?”

  

  拢共就一个小时的直播,他两幼稚互怼差不多半个小时,中间回答一些没什么重点的小问题,后半截的时候远程连线的主持人终于上线,他两礼貌的对着手机问好,官方的介绍过后就是今天的主要内容,兴许是感觉到不寻常的气氛,直播间里兴奋的粉丝们也安静下来,弹幕一瞬间少了不少。

  

  <请问二位是出于什么而选择公开呢,要知道现在的娱乐圈对同性并不是那么祝福,是什么让你们鼓起勇气面对大众呢?>

  

  还挺正经,白宇笑,但他其实肚子里没答案,他碰了碰朱一龙的手指,朱一龙心领神会,清了清嗓子对着手机真诚的回答“因为太喜欢了,不想藏着掖着,想光明正大的,想让大家都知道,白宇是我的,她们睡不到的” 稳中带皮,不愧是他龙哥,白宇在心里竖起大拇指,然后又听到朱一龙说“我们是演员,专注作品就好了,私人问题其实大家接受不接受都没什么关系的,我还是想,嗯,就是这样”

  

  主持人感叹一句“朱老师真是刚”又把问题抛给白宇<那请问白老师是怎么想的呢?>

  

  【靠啊!朱一龙好攻啊!!】
    【他居然知道我想睡白宇吗?这个男人未免太可怕?!!】
  【我想睡你行不行啊拢龙!!!】
  【这问题有够现实的啊】
  【龙哥的回答真是,又稳又皮】

  

  白宇扫了一眼弹幕,乐呵呵的“我跟龙哥一样啊,那既然结婚了,就没必要瞒着大家嘛,嗯,大众关注我们的作品就好啦,私下我们也是普通人,没什么特别的,就,嗯。”

  

  主持人“白老师真是通透”他又问了几个问题,他两依次回答了,无非就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因为什么选择在一起的,都是提前对过的答案,回答起来得心应手,白宇甚至开始放松了。

  

  <那最后一个问题,其实是粉丝想知道,两位谁是攻?>

  

  白宇瞬间红成一颗番茄“……”

  朱一龙面不改色“你们想的就是”

  

  【我靠我压朱一龙!!】
  【白宇你害什么羞啊你!!你给我争气啊!!压了他!!】
  【罢了罢了,小白菜压不了朱大虎,我看透辽】
  【朱一龙你要对我们白菜心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主持人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感叹,末了又抛出一个送命题<那两位可以来个告别kiss吗?毕竟我们的直播马上也要结束了呢>

  

  朱一龙笑出奶声“盒盒盒”留在镜头里最后画面,粉丝们只看到朱一龙歪着头凑到冒烟儿的白宇面前,一只手甚至还扶住了白宇的后脑勺,待在往下看时,手机被扣到了桌上,只能隐隐约约听到白宇唔了一声,再点,就发现直播已经结束了。

  

  至于那个黑屏前那个疑似接吻的动作,薛定谔的吻罢辽。

  

————————

=_=

  

  

  

评论(99)

热度(34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