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朱白】因为是你


*深夜打字

————————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1.

  
  【拍戏走过这么多地方,朱老师对哪里印象最深刻呢?】

  
  朱一龙垂眸思索片刻,再开口时声音带上了几分笑意“嗯,长安?”

  
  记者恍然【长安?】

 
  朱一龙笑开“嗯,是西安,前段时间在西安拍戏,就挺…就非常喜欢”

  2.

  
  微博一下把【朱一龙西安】【朱一龙长安】顶上热搜,细心的网友扒出半年前朱一龙在西安拍戏顺便旅游的照片,都是抓拍看的不是很清晰,但也是粉丝一眼能认出来的程度,看起来就是普通的游客照,兴致勃勃的网友败兴而归,还以为能扒出什么秘密,粉丝幸灾乐祸之余也不忘带起节奏,新剧刚好上映,顺带免费宣传了一波。

  
 但这也忽视不了,朱一龙越来越频繁的提起西安。

  3.

  白宇缩在家里刷手机,沙雕网友的评论快把他笑死,什么【继火锅后的新宠】什么【朱一龙与西安的不解之缘】又是什么【西安旅游业大增】,他一边刷一边笑,不愧是他龙哥,厉害厉害。

  “你咋总说西安,你这样对得起武汉吗?武汉人民会伤心的你晓得不?”正在拍摄间隙的朱一龙收到来自男朋友的贴心指责,工作人员只来得及看到朱一龙嘴角勾起的笑纹,朱一龙就拿着手机走向角落。

  “西安人民不喜欢我吗?” 他按着话筒回了句语音,等了一会儿没等到白宇回消息,又补了一句“你好好吃饭,我晚上到家。”

  
  4.

  
  白宇嘬着麻辣烫盯着平板,小公爷泪眼朦胧的站在长廊上,声音嘶哑的诉说着苦痛,白宇看的入了神,情绪被带的低落,抱着小毯子目不转睛的看着,连饭都不记得吃了。

  
 手机被扔在地上,亮起的屏幕也被主人忽视。

  
  5.

  
  朱一龙打开门意外的没有大猫扑上来,屋里也静悄悄的,客厅没开灯,黑漆漆的,往里走就看到从紧闭的房门里泄露出来的亮光,他瞬间了然,应当又是缩在里头睡觉或是打游戏了。

  
  可是未免也太投入了些,连他回来都不知道,朱一龙小心眼儿的抿了抿唇,觉得跟他谈谈。

  
  6.

  
  “其苦不堪说,其痛难言停……”

  熟悉的声音随意推门的动作传到耳朵里,朱一龙一抬头,白宇拿后脑勺对着他,桌上放着半碗吃剩下的面条?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已经凉透了的麻辣烫,白宇丝毫没有抬头的意思,全神贯注的盯着屏幕,朱一龙磨牙,伸手把人怀里的毯子拉出来,白宇毫不在意的松开手,朱一龙这下真的有点不开心了“白宇?”

  
  “昂?”敷衍。

  
   朱一龙气呼呼“我回来了!”

   白宇扭头惊喜的说了一句“啊!哥哥回来啦!”然后极为快速的转头继续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什么似得,实在是敷衍至极。

  

  7.

  
  最后被酸成柠檬的朱一龙搂着腰带起来,平板被强行关上,并且不顾挣扎的把人压进床铺里。

  
  “我在你面前还要看电视?”

  
  白宇推他,还试图去拿平板“那不一样嘛,我在看小公爷啊!龙哥!”

  
  朱一龙摁住他的细胳膊“不许看!”

  
  白宇愣住,半晌回过神来冲朱一龙挤眉弄眼“哇不是吧龙哥,你连你自己的醋都吃啊?我是在追你的剧啊”

  
  朱一龙被他看着脸红,他一向争不过白宇,以防他再说出什么过分的话来,朱一龙干脆低头堵住了那张嘴。

  
  8.

  
  白宇喘着气儿轻飘飘的踢了朱一龙一下“哎?你干嘛总是说西安,不怕被骂啊”

  
  朱一龙眨着眼睛“为什么?”

  
  白宇疑惑“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骂我?”

  
  白宇猝不及防被他拉过去“哎!”

  
  “我就是喜欢”

  “嗯?”

  “我就是喜欢你”

  

  


————————end

群里老师提及的诗句,诗很美,写的确实不咋的,大约是那么个意思吧……

  

  

评论(51)

热度(17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