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朱白]先婚后爱-7

※先婚后爱


※两个直男的恋爱故事

▁▁▁▁▁▁▁▁▁


年前的时候朱一龙受邀参加录制春晚,前阵子直播完他俩就一个飞杭州一个飞横店,白宇比他先忙完,就提前回了北京,在家待了没两天就觉着没意思了,约了两个朋友出去溜达了一圈,没成想照片让网友po到网上,他最近也不怎么发微博,那群粉丝看到新鲜的崽恨不得钻进屏幕里舔,一传十十传百,等他抽出空上网一看,超话前几页几乎都是他自己跟别人的合照,白宇刷了两下就关了手机,心里头莫名慌,刚好朱一龙打来电话,明天飞北京,明天晚上回家。

在他俩这事闹出来之前,几乎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白宇有个谈了好几年的不知道是前女友还是现女友的女人的存在,但大部分粉丝秉承着不关心偶像私下的事全都当做没看到,这事轰轰烈烈的一闹出来,就更没人关心那个本来存在感就不高的女人了,朱一龙一向也不把当回事儿,但有些事,它就是巧得很。

下了飞机他才知道他跟那位女士在同一个机场前后脚落地,更巧的是这两天还是白宇出道五周年的纪念日,男人那点微妙且奇怪的胜负欲就这样毫无预兆的燃烧起来,北京当天零下好些度,再加上呼呼吹个不停的寒风,就这样艰难的条件下,他还脱了秋裤换上了破洞裤,绿色的羽绒服不规则的套在身上,里面仅仅只穿了一件白色的短袖,鹏鹏更是惊奇,朱一龙走机场一向是帽子口罩缺一不可,私下也是能怎么简单就怎么来,今天却破天荒的把他拉进休息室,吞吞吐吐半天,居然是让他化妆!

朱一龙:就简单一点,额,就不要太明显那种

鹏鹏:裸妆?

朱一龙脸红:啊,是吧,是

他犹豫了一会又补充:嗯,头发头发也抓一下……

鹏鹏:……!

惊了个呆,铁血直男朱一龙居然主动要化妆了,快让我查查白宇在哪。

长得好还真是有不少优势,你只需要一支隔离再加上一个心灵手巧的化妆师,四十分钟就能让你成为整个首都机场最靓的男人。

粉丝嗷嗷叫着今晚的哥哥又帅又嫩,丝毫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劲,只有小部分清醒的偷偷感叹,恋爱中的男人啊,啧啧啧。

今晚要去录制春晚直通车,节目开始之前朱一龙给白宇打了个视频通话,颇有小心机的找了个角度默默的等对方接,虽然他俩现在还只是他单方面的,但谁也不能否认,这张脸对白宇,绝对是有着吸引力的,特别是在主人精心装扮过的情况下。

白宇窝在家里昏昏欲睡,摸索着接起视频,声音被充足的暖气熏得暗哑:龙哥?嗯?龙哥?!

朱一龙眨了眨眼睛:你在家吗?睡觉啦?我打扰到你了吗?

白宇揉了揉眼睛,眼尾带出了点泪花儿:没,没有,你在排练吗?啥时候忙完呀?

朱一龙把手机掉了个头对着忙碌的演播厅转了一圈又掉回来:嗯,还没开始呢,忙完估计很晚了,你早点休息,嗯?

白宇这会才看清屏幕里朱一龙的样子,嘴里的话到了喉咙突然卡壳,他认识朱一龙其实也很久了,满打满算也快两年,按道理应该对他的脸免疫才对,屏幕里朱一龙弯着眼睛笑眯眯的看着他,看着竟跟少年没什么区别,他难得心跳快了快,不着痕迹的按了按胸口才若无其事的开口:昂,好,那你回来再给我打电话?

朱一龙看到了他细微的表情变化,于是心满意足的点头:好,你先休息

然而回去等待他的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个乖巧的小白,而是捧着手机笑到地上的白宇,朱一龙忍不住黑线,他知道粉丝可能会做表情包,他只是没想到居然这么多。

白宇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朱雀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哈哈哈哈

朱一龙舔了舔后糟牙:你不要嘚瑟啊白宇

白宇抹了抹被笑出来的眼泪,捂着胸口丝丝的喘气儿,说话上气不接下气的:哎哟,哎呦我天,龙哥,龙哥你还有这一面儿呢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走过去抢过手机,声音有么点的恼羞成怒:你不许笑了!

白宇平复了心情,正儿八经的看了会朱一龙,突然转过脸咳了一声,正当朱一龙想问他是不是不舒服的时候他又说:龙哥最帅!

朱一龙愣住:你……

白宇又大声说:龙哥最帅!

上次直播时那个突然的吻让他们尴尬了几天,这会朱一龙看着耳朵红彤彤的白宇若有所思,该早些下手的,这样的白宇,只能属于他才对。



▁▁▁▁▁▁▁▁▁▁▁▁▁▁

对不起今天有点短……

评论(71)

热度(30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