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井东]论男朋友喜欢胡思乱想该怎么解决

※我对井东重燃爱火


※瞎写的


________


时隔三年,尤东东再一次踏上这片熟悉的土地,难免有些感慨,曾经熟悉的居民楼变成了陌生的游乐场,以前经常去吃的那家拉面馆也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间叫不上名字的酒吧,这座城市正在把他们相处过得一点一滴慢慢抹掉,记忆是很模糊的东西,你刻意想要遗忘的一些东西总是会突如其来的呈现在你的脑子里,就像你躲避不及的人总是会毫无预兆的出现在你的眼前。


跟井然单方面的分开六个月不到,尤东东毫无准备的在机场又一次见到了他。


井然没什么变化,时间向来善待美人,好像当时他拎着行李箱离开的时候,井然就是这样的,微长的头发绑在后脑勺,身上穿着黑白撞色款的呢子大衣,外面应该是在下雨,尤东东这样猜测,他应该是急匆匆的从什么地方赶来,也许是来接什么人,肩上都湿了居然也没在意。


遂不及防的对上目光,尤东东慌忙扭头,放在脚边的行李箱被他的动作碰倒,发出刺耳的响声,尤东东绝望的闭眼,他敢肯定,井然一定看到他了。


有一双手比他更快的拉起倒在地上的箱子,尤东东弯着腰僵住,不用抬头甚至用膝盖也能猜到这双手的主人是谁,清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尤东东登时恨不得扔下箱子扭头就跑。


来的路上有过设想,小东西见到他一定会躲,毕竟连回来的消息都捂的死死的,如果不是碰到何开心,他甚至都不知道这个躲了他半年的人今天会回来,以前他就说过,尤东东其实长得很好气质也很特殊,只要稍加改变,一定会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可如今变到是变了,第一个看到的人却不是他,井然垂眸,尤东东此时狼狈的模样落进他的眼里,他皱了皱眉:还不起来?


尤东东尴尬的笑了笑,一双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偏偏井然还抓着拉杆不放:啊、好、好巧啊哈哈哈,那个,我自己来,我自己来就行……


井然拉着箱子转身,低头看了看表复又说:住酒店?


尤东东愣愣的跟着走了两步才反应过来不对:啊,对,哎?不是?你干什么啊?


井然回身腾出一直手拉住他,声音没什么起伏:跟我回去


井然手劲儿不小,尤东东这小身板根本挣不过他,咋咋呼呼的反而引人注目,也许是他内心还是对某些东西抱有幻想,他竟就真的跟着井然上车,拐向后车厢的身体被人揪着后脖子拎了回来,尤东东不满的瞪了瞪眼,随即拍掉他的手气呼呼的钻上了车。


是不熟悉的路线,尤东东看着越来越陌生的风景坐立难安,捏着安全带低声嘟囔:靠……不会要报复我吧……


车里头安静的很,井然不意外的捕捉到他的声音,嘴角勾起一抹笑,他没搭话,总该吓唬一下这个喜欢胡思乱想还不听解释的小东西。


大约开了半个小时,下车的时候尤东东是被井然叫醒的,连着飞了一天,碰到井然后精神更是紧绷,车里暖气开的足,他一放松下来就昏昏沉沉的靠着座椅睡了过去,井然把大衣披在他身上,起身的时候衣服顺着动作滑到腿上,尤东东懵懵的晃了晃脑袋:额?到,到了?


井然点头:嗯,先下车,进去再睡。


尤东东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下的车怎么进的门怎么换的鞋,直到被井然困在狭小的卫生间,他才恍然找回离家出走的神智,井然一只手撑在他的耳边,一只手强势的扣着他的腰,浴室里雾气弥漫,他这才想起,他原本是来洗漱,可是这会脆弱的喉结落到别人嘴里,他只来得及仓皇喘息,两只手软绵绵的推搡着,井然不为所动,扣在腰上的手滑过衬衫下摆灵活的钻进,尤东东挣扎间触动开关,水花霎时间浸透了衣服,井然抬起头深深的看向他的眼睛,声音里满是压抑的情感:为什么不告诉我?


尤东东愣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他说什么,他眨了眨眼强装镇定:你说什么?


井然只是低头吻他,模糊的话语透过淅淅沥沥的水声传到尤东东的耳朵里,让他忍不住回应起来,井然说:没关系……


什么没关系,大抵是这半年的突然不联系,尤东东吸了吸鼻子忍不住搂紧他的脖子,这会他才敢承认,不论过了多久不论他变成什么样,他对井然,永远都说不出拒绝这两个字来,就像当时他哭的跟个傻逼似的跟他分手,也是小心翼翼的发短信,连回复都不敢看,那张手机卡在背包的深处一年多,好像已经忘了似的,但其实他每隔几天都会翻翻包拿出来看看,以前觉得配不上他,所以被人说了几句,他就溃不成军,说到底他就是一个小屌丝,井然长得又帅又有钱还有才华,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国内著名的 室内设计师,身边有那么多优秀的那男女女围绕,凭什么会等他呢,这些都不算什么,让他狠下心说出分手的,其实是当时网上的几条捕风捉影的信息,漂亮的女人小巧玲珑的依偎在井然的身侧,他盯着手机看了又看,心里又酸又苦,他连问都不敢问,可能是怕得到什么不好的回馈,于是他咬着牙自作主张的结束了当时那段在他看来已经岌岌可危的感情。


脑子被情欲熏得迷糊,尤东东不记得做了几次,次日醒来只觉得腰酸背痛,嗓子着火似的沙哑,床边放着一杯温水,蓝色的便签压在下面,是井然的笔迹,等我回来,不许乱跑。


尤东东把脸埋进被子里偷笑,他好开心啊 


晚上井然回来的时候尤东东穿着睡衣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机,里头放着这段时间热播的一部古装剧,井然对这些不感兴趣,他换了鞋走过去,尤东东听到声响扭过头,冲他笑:你回来啦!


屋里灯光打的暗,尤东东半张脸藏在阴影里只看得清轮廓,唯独那双眼睛亮晶晶的,井然笑:嗯。



奖杯是直接送到家里来的,尤东东捧着沉甸甸的奖杯欢呼,以前是他幼稚,觉得一定要做出点什么才能配得上井然,现在想想,其实只要他们互相爱着,哪有什么配不配这一说呢,但是能拿到还是很值得庆祝,井然允许他喝酒,酒量不怎么样的尤东东折腾了一晚上,当然了,最后受累的还是他自己罢了。


要问井然为什么会出现在机场,当然是专程去堵某个不听话的人了。




_______end

想要评论……👀

评论(73)

热度(20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