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朱白】朱雀的攻略之旅

*拯救be男主计划

————————

  1.
  
  如果能在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伸手去拿那瓶AD钙奶。

  
  2.
  
  白宇这会算时间应该刚到巴黎,可能正准备去什么地方吃饭,也可能正在忙着第二天的工作,朱一龙敲着状似价值不菲的木头桌面有些焦躁不安,周围入目是一片古色古香的装饰建筑,身上熟悉的衣物让他陷入迷茫,就连跟在他身边的,也是去年拍戏时同剧组的演员,一时半会摸不清状况的朱一龙不敢贸然叫他,于是便形成这幅尴尬的局面,两人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半天,最后还是饰演不为的男演员没抗住,往地上啪叽一跪,双手交握放到额前伏地:“小公爷!”

  
  朱一龙:“?????”你喊谁?你在喊一次?什么小公爷???

  
  不为悄咪咪的抬头偷看,朱一龙面上又是震惊又是迷茫,脑子里却突然传来机械的女声:“欢迎来到虚拟世界!”

  
  朱一龙:“什么!”
  

  3.
  
  经过一番漫长的脑电波对话后朱一龙才勉强理清思路,原来他是受到某种神秘的力量的祈祷才会被传送到这里,以镇魂cp巍澜为前提,他需要让他和白宇的所有角色配对成功并且相守一生,他才可以回去现实世界,朱一龙听完后茫然叹气,“可我该怎么才能让他们喜欢我?”
  

  女声持续冷漠:“每个目标人物的头顶都会有空着的爱慕条,且只有你能看到,爱慕条达到100的时候,就表明人物已被攻略,任务即为成功。”
  

  朱一龙大惊:“100??”
  

  “对,100。”

  
  朱一龙难以置信的扣桌角:“为什么是100?也太多了吧?!”
  

  “不仅仅是以巍澜为前提,你和白宇本人的所作所为也会被当成资料录入,话不多说,祝您好运!”
  

  4.
  

  朱一龙,此刻应该说是齐衡,无精打采的跟在不为的身后踏上轿子,头抵着车窗闭着眼睛若有所思,他记得白宇拢共就演那么几个古装角色,齐衡暗自祈祷,只希望不要是武力值爆表的裴文德,最好是年幼的质子伯力,他虽不怎么会,但哄一个未成年总该是绰绰有余的。
  

  5.
  

  “目标人物已出现!目标人物已出现!前方拐角处!!!”
  

  齐衡下意识抬手捂住耳朵,手抬了一半想起来这声音是在他的脑子里,于是他在心里喊了一句:“我听到了!你小声点!”
  

  撩起帘子探出头,没让他失望果然是幼年质子伯力,被一群锦衣华服的人围在中间,垂着脑袋看不清神色,瘦弱的身体被左右推搡着,齐衡皱眉,“不为,你去将他带过来,算了,我自己去。”
  

  反正他记得知否里齐衡是家世显赫,他爹是齐国公次子,母亲是襄阳侯独女,又是皇上亲封的平宁群主,他自己本身又出众的很,照理说应该是没多少人敢跟他对着干的,果不其然,一群推搡着笑闹着的公子哥看见他立马收敛了许多,纷纷底下头向他行礼数,唯有伯力无波无澜的立在原地,齐衡严厉的训了几句将他们打发滚蛋,言语里皆透露着伯力是他护着的人,几个公子哥你看我我看你,别别扭扭的回身向伯力道歉,而后不等伯力回答便一个接一个匆匆忙忙的跑开。
  

  6.
  

  “目标人物爱慕条下降至负30。”
  

  齐衡:“?” 不是?下降?

  
  他看向伯力,少年却低着头连看都不屑看他一眼,扭头便要离开,齐衡慌忙上前一步拉住他的手臂,“埃?你怎么这就走了?”

  
  伯力把目光移向齐衡抓着他的地方,既不开口说话也不看他,气氛眼见越来越僵持,齐衡掂量着,把他带走应该也不会出事吧?于是他一使劲儿,伯力变被他拉到身前:“你先跟我回去,不然他们又要欺负你”

  
  伯力眨了眨眼睛:“所以?”

  
  齐衡舔了舔唇尴尬的说:“我,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伯力看他半晌,齐衡长得眉清目秀,明亮的眼睛里像是有草原辽阔的风,他鬼使神差的,竟点了头跟他回去。
  

  “目标人物爱慕+10,目前负20。”
  

  齐衡:“……”他看着身边安静的少年心酸,还是他家小白好,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的小白,齐衡偷偷叹气,他又看了一眼冷淡的伯力,看来还真是任重而道远啊。
  
  
  
  
  
  

  

————————

可能无后续…
我还是想要评论👀

评论(130)

热度(19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