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我觉得我活在某网站里


*沙雕

*第三视角



——————————

我觉得我可能活在某网站的一篇娱乐圈甜宠文里。

1.

事情的起因是我爱豆和我另一个爱豆。

我爱豆出道五年,我另一个爱豆出道十年。

我爱豆长得盘靓条顺,我另一个爱豆美颜无敌,这样吧,且称我爱豆白,我另一个爱豆朱,他两都是演员,本来应该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的两个人,最近他两的cp粉异军突起,具体体现在某软件上成千上百的车。

最初是他两合作了一部酱酱酿酿的戏,双男主那种,我爱豆平常糙的一比,我粉了他好几年了,也没见他管谁叫过哥哥,我指天发誓。

朱以前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美丽仙子,只可远观不可近看那种,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表情管理频频失效,还经常是那种笑崩了那种,而且最明显的就是,神仙似乎走下神坛了。

2.

我追着看完了他两合作的剧,垃圾!

但是演技真是没话说,不愧是我爱豆,不愧是正经演员,竖手指👍。

剧情很垃圾,特效很垃圾,演员是真厉害。

由于我是真情实感的爱他们,所以我没看结局,我也不接受剧透。

最近他们给我的观感就是,好猫咪啊……

你看,沙发肯定是够他两宽敞的坐下的,朱也不知道咋回事,一个劲的往白那边蹭,我看着朱感叹,还真是十年如一日的少年模样啊,真是好看。

可是你怎么净卖萌呢?

白的胡子没有刮,天地良心,我双手双脚举起发誓,在这部剧播出之前,我从没想过留着胡子的男人还可以这么可爱。

嗯,他两一点成年人的安全距离都没有,关系好好哦。

3.

他两一起上了个综艺。

其实我一直觉得白很开朗,但这个节目我突然发现,他也会有小紧张,朱意外的一点也不怯场,白很喜欢cue朱,基本三句话不离他,连主持人都调侃他,这辈子还能不提朱吗?我作为旁观者,我觉得不能。

白像个小太阳,玩游戏的满场跑,朱不上场的时候就在角落看着白,好温柔的目光哦。

他两一起唱了一首歌,在疑似秀恩爱的互怼后,歌词很感人,对视很默契,动作也很值得深思。

节目结束后他两一起去吃小龙虾了,我坐在电脑前散发思维,不知道朱会不会给白展示不用手吃小龙虾。

我嗑他两cp的朋友告诉我,也许用嘴也不一定,我冷漠点头。

4.

白有个网络电影要上了,是救场的顶上的男主,真是我们重情重义可可爱爱的小澜孩。

朱为他打call了,还是以私人名义,朱的铁磁也打call了,说是多支持青年演员。

真好。

5.

我是不是没说?

他两还都是表情包大户,一度秒杀全网表情包,一时间铺天盖地全都是他们,其中毛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夺得榜首,可喜可贺!

当然,白也不差,小澜孩还是很能打的。

6.

上次他两去参加那个综艺,白就带了一个助理,就来闯机场了。

孩子真傻,也是真可爱。

果不其然,被人山人海的粉丝们围住了,好不容易躲出来了,坐在二楼沙发上扒着栏杆看他哥,哦,他一直管朱叫哥哥来着。

傻孩子看着底下被粉丝围着的哥哥傻乐,笑的像只大猫咪。

最后还是他哥派人过去接他,才把他从人山人海里解救出来,然后我就看着他两勾肩搭背的上飞机了,好奇怪哦,朱看他的眼神,真的好……暧昧啊。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的背着相机去了录制现场,等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他们的车来了,白穿着格子衬衫,胸前锈了一朵玫瑰,朱穿着蓝色的衬衫,头发后面绑着一个小揪揪,好可爱。

他们手拉手对我们鞠躬了。

我们满怀兴奋的看着他们进去,天黑了,他们换衣服了,白穿着明黄色的上衣,朱穿着白色的衬衣,还是好好看。

他们手拉手对我们三鞠躬了。想哭。憋住了。

他们说了很多感谢的话,你们那么优秀,这些都是你们应得的呀。

镇魂女鬼举着手机比作星光,在快本门口,给他们现场演唱了一首时间飞行,我又想哭了,我努力憋住了。

7.

剧方给我们出了个福利,点赞就行。

镇魂女鬼好优秀。

我们点亮了双子塔,点亮了各个地方的大小荧屏,让许多许多人都认识这两位优秀的演员。

女鬼们举着手机挥舞着,在各个屏幕下合影,这好像是作为镇魂女鬼最好的时候。

8.

剧播完了。

这个盛大的夏日狂欢走向落幕。

以后周三周四就没有沈巍赵云澜陪伴了。

有点寂寞,有点伤感。

9.

没让我伤感多久,他两一起拍的杂志出视频了,不瞒你说,我第一眼看过去,我以为我在看婚礼短片。

那个暧昧迷离的眼神,那个似碰非碰的手,你来我往之间那个快要溢出屏幕的火花,厉害。

你要说没一腿我都不能信。

采访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学鸡,好幼稚哦,可是……好般配哦。

10.

这是他们至今为止最后一次同框,我们看到的最后一次,私下谁知道呢。

你知道吗,我有时候怀疑,我是不是活在某网站上的路人甲,毕竟他两巧合实在有点太多了,推广一对对的接,隔空互cue对方,你代言某想我就代言某耀,你推早餐我就推饮料,有时候我看着都觉得,真的好巧哦。

11.

朱这中间上了一部剧,颜值真的帅,还有,谁说的他看谁都深情的?来!这里有人以亲身试验告诉你,他不喜欢的人,连看一眼都多余。

12.

最近朱的行程很忙,白杀青了跑了几场活动后也给自己放了个小长假,对了,这中间有个特别特别让人瑟瑟发抖的时间。

933。除了你还是你。

我被一脚踹进坑,嗑的心安理得。

我觉得我搞到真的了。

13.

他们两有个特别著名的羽毛项链,还有耳熟能详的玫瑰花毛猴芒果椰子等等一系列。

白中间上了一次黑热搜,要不说他两有一腿呢,朱当天晚上以发福利的名义空降热搜榜,瞬间压下了不断上升的黑热搜,真是刚。

他们很少在空开场合cue对方了。

可是你两这撞衫撞鞋撞首饰,也太多了吧?

是不是一个衣柜?

14.

他们两都是白羊座,我觉得白羊座恋爱起来好可怕哦,可怜见的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堵住摇摇欲坠的柜门。

先说朱好了,你说你去罗马拍戏,你吃冰淇淋就吃好了,你干啥要买芒果椰子口味的?还有谁不知道他是芒果你是椰子吗?

你为啥要拍小绿?还跟小绿合影,还有谁不知道他喜欢小绿吗?

好吧,大哥还是大哥,刚的一比。

白就含蓄很多了,他只是羽毛项链不离身而已,还好还好。

15.

朱录制的幻月播出了。

他扮演一个小丑,瓶子里放着红色的玫瑰花瓣,他唱着让我就在你身边,原本结尾时是有羽毛的,最后可能是因为太明显剪掉了,像是精心策划了一场只有能懂的人才能理解的盛大的告白,告诉他,让我留在你身边。

我很少哭的。

16.

白把宇宙别在领子上,朱就把银河披在身上。

脚上的鞋子和朱穿的是同一个品牌,戴的眼镜是只有意大利才有的款,我估计朱是出国给白搞代购去了。

我觉得我真的是某网站的甜宠文里的路人甲。

我搞到真的了。




————————

我希望我能追一辈子。
跟朱白锁一辈子。

评论(72)

热度(16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