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假如毒唯误入了cp群


*神仙群里一个小神仙的梗

*跑题了其实

*很沙雕

————————

1.

我哥哥只有我了。


2.

你们说我是毒唯?放屁!还有谁比我更爱我哥哥吗?没有!


3.

我哥哥名叫朱一龙,身高一米八,长得如花似玉像个仙子,全世界我哥哥最棒,我哥哥最好看我哥哥厉害,其他人都是过眼云烟…不,连烟都不是。


4.

最近我哥哥上了一部耽美小说改编的网剧,说实话我觉得挺不好的,因为对家不是很红,剧组还很穷。


5.

我哥哥就是小白兔啊!那个白宇你不许靠我哥哥这么近!


6.

我一直潜伏在各个网站上,最近我发现,我哥哥和那个白宇的cp粉突然异军突起,这怎么行?我哥哥貌美如花,我哥哥这么红,你这是捆绑!你这是吸血!你这是麦麸!!!


7.

为了我哥哥,我潜伏进她们的cp群,我观察了两天,都挺安静的。


8.

她们是疯了吗?不就是一起采访吗,干什么一副过大年的样子?哦原来是一起上了一个推广,这怎么了?
这算什么糖?


9.

哥哥代言了新产品,看到没!我哥哥世上最棒!世上最红!你哥哥拍马都赶不上!



10.

这群里怎么了这是?我试探的发了一句“怎么了今天?有什么糖吗?”铺天盖地的啊啊啊啊把我淹没了,我呆若木鸡。



11.

一个双担告诉我,今天朱一龙代言了联想,明白白宇就要代言荣耀啦!啦?拉个屁啊!这跟我哥哥有什么关系吗?你们脑洞至于这么大吗?



12.

今天有一个狗cp的对家粉丝告诉我,朱一龙今天录制幻乐之城,我摔!我难道不知道吗!我冷静的反问“所以呢?”她仿佛被戳中了G点,哗哗就给我刷屏了,讲道理,我看着满屏的啊啊啊哈哈哈嘿嘿嘿我是不想看的,但我毕竟是为了哥哥,我还是忍辱负重的翻了记录。



13.

这是什么世界级傻雕啊!合着你们cp狗就是把哥哥的微博时间加减乘除开平方求的糖的呗?啊?对家粉丝你还有没有点事了?啊啊啊哈哈哈嘿嘿嘿完了就是这么芝麻粒儿都不如的糖?



14.

我把今天的票投了,今天的榜打了,今天的钱花了,嗯,我还是最棒的,我哥哥只有我了,我要替他赶跑这些吸血麦麸的臭傻雕们!哥哥你是云端上的仙子,你不许跟他玩!



15.

我窥了一天的屏,我发现这群女人/男人又开始叽叽喳喳呜嗷叫唤了,我蓬头垢面的坐在电脑前,墙上贴的是我哥哥俊美的脸,吃的是我哥哥推广的肯德基,喝的是我哥哥代言的水溶c,还有谁比我更爱他吗?我今天为他花了一百多快钱,还有谁比我更爱他吗难道?没有了。



16.

我耐着心翻着不停滑动的文字,原来是白宇也推广了kfc,可是这又怎么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戳开小号去问上次跟我科普的粉,她叽哩哇啦跟我叨逼叨一上午,其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她在无意义的叫唤。



17.

我明白了什么叫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了,他妈的这女人搞传销合适啊!


18.

我都要信了!


19.

我哥怎么可能是故意卡时间点呢?我哥他那么仙气飘飘,一定是被逼的,一定是被迫的!哥哥你等着!我马上就去救你!



20.

我看着白宇评论地我哥微博,又看着我哥回复的评论,又看了一眼迟迟没被回复的朋友,陷入沉思。



21.

这不是我哥回复的,这一定是工作室那群干吃不做的废物逼他的!我哥这么红,一定是被逼的!




22.

这个女人又来了。这个群又疯了。



23.

她是不是发现我了?想给我洗脑?我告诉你不可能的,我哥才是最棒的,你这等刁民,你不配喜欢我哥!


24.

我看着群里发的同款嗤之以鼻,同款怎么了?娱乐圈同款多了去了,说不定就是你哥看我哥红故意蹭的热度呢,毕竟我哥这么红。



25.

项链怎么了?不过就是一条链子而已,你们也就这点糖可以嗑了,呵呵。



26.

芒果椰子?你们怕不是黑了心了,我哥哥这么累这么忙,哪有功夫特意去挑芒果椰子味的冰激凌?我恶狠狠的咬牙,肯定是工作室给他买的!



27.

我潜伏在这个群里半个月了。



28.

我的心态有一点点动摇,原因是群里某个份拍到了朱一龙跟白宇一起吃火锅地照片,我觉得一定是被逼着去的,要不然就是对家上杆子跟着去的,毕竟我哥那么喜欢吃火锅,绝不会因为无关的人不吃,肯定不是她们说的私下约会,绝对不是。



29.

我睁着充满红血丝的眼睛紧紧的盯着电脑,我哥发微博了!要给他轮博!要给他点赞!要给他评论!要我哥哥做微博最红的小王子!他是最棒的!



30.

昨天熬夜搞数据,今天喝了一瓶水溶c和味全酸奶,我真棒,我看着外面蓝蓝的天,清澈的像我哥的眼睛,我哥真棒,世界上没有比我哥更好看的人类了。



31.

白宇又cue我哥了,他是不是吸血?他是不是想麦麸?我哥这么红,你能不能放过我哥?工作室为什么不管?我哥为什么还不取关他?我哥真的只有我们了。



32.

……


33.

宇龙是什么?



34.

朱白是真的?



35.

放屁!!!!!我哥怎么可能会喜欢他!胡子拉碴的一点也不好看!我哥天仙一般的人物,怎么可能会喜欢他!还有,你们怎么敢说我哥是受?不要脸!



36.

*莎想干什么?



37.

你们是婚介所吗?视频拍这么暧昧?我哥眼神里都透着不情愿你没看到吗!我哥根本不愿意跟他一起拍没看到吗!他好可怜我好心疼,他真的真的只有我们了。




38.

我哥发微博了。




39.

我自闭了,他一定是被逼的,这肯定不是他发的,工作室呢?工作室的人呢?我刀呢?




40.

群里那群女人彻底疯了,我含着泪看着她们发疯,她们都不知道,我哥是被逼的,她们都不配喜欢我哥,我哥这次真的只有我了。




41.

你哥告诉你,我除了你还有钱还有家人还有工作还有朋友还有你口中的别人也就是我的爱人,白宇。



42.

毒唯疯了。


————————

对不起我真的好沙雕……

评论(39)

热度(9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