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朱白】无人能比


*风行过万里,月沉过海底我遇见了世界上的一切却只喜欢你


*表白 @纪堂远远

————————


  相比你众叛亲离与我相依为命,我更希望你得天独厚,应有尽有,被全世界喜爱。

  

  十一月是个不怎么美好的月份,热恋中的恋人长期分隔两地,不听话的小孩又背着年长两岁的恋人做了无数个小动作,朱一龙有些头疼的按了按眉心,这才知道前几天电话那头支支吾吾的小孩的意思。

  

  仿佛背水一战似得,那个视频就这样石破天惊的被捅了出来,瞬间就在平静的十一月的尾声里炸开了花。

  

  朱一龙当天晚上就匆匆赶去了杭州,白宇在杭州拍戏,他都能知道的消息白宇势必也是知道的,这小孩看着大大咧咧什么都不放在心上,实际上心思细腻的很,又什么事儿都喜欢自己扛着,这不,从早上到现在都快一天了,也没给朱一龙打个电话,也许是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个视频的用意,也许是这会正缩成一团儿自己舔伤口,毕竟网络总是能在无形中杀人。

  

  白宇的经纪人提早接到消息知道朱一龙要来,浪里小白龙的微信群因为今早的事儿炸开了锅,白宇一改往常插诨打科的样子,在片场除非必要也异常沉默,小助理在微信群实时转播白宇的动态,所有人都心有灵犀似得,瞒着白宇朱一龙要来的消息,也许是想给他个惊喜。

  

  确实是惊喜,白宇顶着鸡窝头傻站在门口,朱一龙戴着口罩帽子围巾裹得严严实实的站在他面前,明明昨天还在山里挖土的人这会儿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白宇一时间有些懵。

  

  两人像演偶像剧似得你看我我看你傻看了得有几分钟,直到朱一龙伸手捏着白宇的手腕把人带了进去,回脚还踢上了门,房门哐当一声响总算是惊醒了还处在懵逼状态的白宇,他急急的揪住朱一龙的袖子“你怎么来了?龙哥?你咋来的?怎么不告诉我?你自己一个人吗?”

  

  朱一龙回身把还在说话的白宇按到沙发上,自己脱了围巾外套又慢吞吞的倒了杯热水捂在手里,期间白宇的目光一直跟着他,他拿不准朱一龙是怎么个意思,朱一龙这样一沉默,他就难免有些惴惴不安“哥哥?你怎么不说话?”

  

  朱一龙垂着眼睛盯着杯子里的水,他睫毛很长,橱柜那边顶灯打在他脸上,白宇的视线里只能看到朱一龙冷淡的侧脸,长长的睫毛挡住了他的眼睛,往日带笑的眉眼如今显得格外冷清,白宇更加不安,他坐立难安的扣了扣沙发“龙哥?”

  

  朱一龙这才看他,小孩急得眼眶都有些湿润,却顾及着不敢动作,他叹了口气,还能怎么办,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宠呗。

  

  “为什么不告诉我?”

  

  白宇缩了缩肩膀低下头“没……”

  

  朱一龙走过去掰直他的肩膀面对着自己,这会因为新戏的原因白宇剃掉了颇为宝贝的胡子,他皮肤生的白,虽然并没有网上那些女孩子们说的那样肤若凝脂如何如何,但洗完澡穿着家居服乖乖巧巧的白宇确实看着不像快三十岁的人,朱一龙一肚子的火气突然就消失不见,他一向拿白宇没办法,如同白宇对他一样。

  

  朱一龙把白宇拥进怀里,最近在努力健身的小孩除了手臂比从前粗了一点之外几乎没什么变化,单薄的身体被朱一龙紧紧的搂在胸前,白宇的脸埋在朱一龙的颈侧,温热的呼吸一下下的打在他的耳后,朱一龙摸了摸他的头发,还有些湿乎,应该是刚洗完澡没多久,他又亲了亲白宇的鬓角,声音低沉温柔“有我呢,小白”

  

  有我陪你一起呢,我可以替你分担听你倾诉,我们一起掌舵,再大的风浪,都可以过去的。

  

  白宇闷声笑“我知道,龙哥”停了一会他又说“你刚才吓死我了,哥哥,你下次不能这样了,我这脆弱的小心脏,可不禁吓”他半真半假的冲朱一龙抱怨着撒娇“你不能不理我,你这是冷暴力”

  

  朱一龙捏着后颈把人捞到眼前,改用双手捧着他的脸,大拇指揉着他的嘴唇,又凑上去亲了一口“不这样怎么能吓到你,你下次不许这样了知道不知道?我是你男朋友,有什么事儿你都可以跟我说,知不知道?嗯?”

  

  白宇费力的张嘴说话“唔……不似,我就是想,这样做的花,也省的他们总似骂里,我们还可以同台……”

  

  朱一龙松开手,眨巴着大眼睛看他“那他们骂你,我也心疼呀,你是我最喜欢的人呀”

  

  白宇一时语塞“不是,我……”

  

  朱一龙揉揉他额前的碎发“总之下次不许这样了,要跟我商量”

  

  白宇做乖巧点头,双手捏成拳放到胸前不伦不类的做着保证“好,我下次…不,没有下次了,我以后一定听龙哥的话!”

  

  朱一龙有些崩人设的翻了个白眼,这种保证没有十次也有九次,说的时候恨不得指天发誓,犯了错就立马认怂,偏偏他又拿白宇一点办法都没有,次次都被他萌混过关。

  

  白宇讨好的搂住朱一龙的脖子,用脸蹭着朱一龙的脸,整个人都快挂到朱一龙身上,久别重逢的恋人自然是干柴烈火一触即发,任凭网上哭天喊地,他们缩在这一方空间,丝毫不受影响。

  

  朱一龙抚摸白宇的下唇,声音轻轻的“没有人比你更重要,小白”

  

  

  没人能与你相比,从我爱你的那一刻开始。

  


——————end

再次深夜胡言乱语……
投票了吗!
投票了吗!
投票冲鸭!

  

  

评论(34)

热度(9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