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朱白】所以实锤了吗



*瞎写


——————




  【娱乐】理智涛芒果台的新节目

  

  1l楼主

  有无姐妹来涛芒果台新开的节目

  

  2l

  说的是某恋爱节目吗?

  

  3l

  靠啊!我以为就我发现不对劲了!!

  

  4l

  我狗z这么多年了,我用我脸上的青春痘发誓,那一定是他!!

  

  5l

  楼上姐妹理智啊,青春痘太过分了啊,而且他不至于来参加这个吧?他现在那么火

  

  6l

  讲道理我也觉得另一个眼熟……

  

  7l

  我枯了

  

  8l

  抱走z不约

  

  9l

  我说句真的,那个熟悉的下巴,我用我的头发誓,不是by我立马跳黄浦江!

  

  10l

  可以,但不至于。

  

  11l

  看来你们还都不确定啊,我听我朋友说他两已经确定参加了啊,节目是两女四男,抽签搭配的,已经在巴厘岛开拍了啊

  

  12l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楼上说话有证据吗?

  

  13l

  就是啊,他两现在那么忙怎么可能来参加这种无聊的节目,而且我们拢龙下半年还有一部电影,不约啊!

  

  14l

  靠!朱一龙粉亲口认证是朱一龙了吗!有无白宇粉丝!??

  

  15l

  白宇更没空好不好?他现在神隐着呢,怎么可能接这种假惺惺的节目,抱走不约!!!

  

  16l楼主

  所以确定是他们两个了吗?

  

  17l

  楼主你家网速有点慢啊

  

  18l

  11楼哪位爆料的姐妹呢?怎么没人了?难道真是假料啊?

  

  19l

  靠啊!我微博上不去了!!!

  

  20l

  我也上不去了!!!!

  

  21l

  我靠!!好像是刚才官博宣了两位了!!!!

  

  22l

  我卡进去了姐妹们!!!

  

  23l

  ?????人呢????

  

  24l

  22楼的姐妹?嗨喽?你还好吗??? 还健在吗!??

  

  2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他妈原地化身尖叫鸡!!!

  

  26l

  ????怎么了!!!怎么了???

  

  27l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28l

  我心跳飙升,我警告你,你不要吓我!!!!!

 

  29l

  我哭了,我的眼泪淹没了黄浦江

  

  30l

  我哭了,我的眼泪冲干净了北京的雾霾,甚至自动为我卸了妆!!

  

  31l

  ??????我靠有没有解码的姐妹啊!!可怜可怜进不去的孩子吧!!!!给点奶吧!!!!

  

  32l

  我哭的仿佛二百斤的母猪生崽,我嚎啕大哭嗷嗷叫唤

  

  33l

  镇魂女鬼有姓名了!!!!!

  

  34l

  是他

  

  35l

  就是他

  

  36l

  光鲜亮丽的他和他

  

  37l   

…………………………………………………… 

  

  38l

  OK,fine

  

  39l

  看来锤了

  

  40l

  朱一龙!!!真的是朱一龙啊!!

  白宇?!!!!真的他妈的是白宇啊!!!!!!!!!

  

  41l

  呜呜呜伤心也不妨碍我舔颜,【上图】 你们看啊!我老公这浓密的睫毛这最乌黑的秀发这完美的身材,我哭的整栋楼的灯都为我点亮!!!!

  

  42l

  我靠,朱一龙今年35了吧,这皮肤也太好了吧!!!

  

  43l

  我靠!我他妈入坑了!这颜值我他妈舔一万次!!!

  

  44l楼主

  心力交瘁的楼主试图从坑里爬起来,请问还能起来吗???

  

  45l

  emmmmm

  

  46l

  楼主不然别起来了,讲真的,我觉得你不会开心,虽然我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楼上是女鬼吗!!!!

  

  48l

  我就知道!!!朱白他妈的是真的!!!!!!!!!!!!!

  

  49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白菜儿好软,蓝色的西装粉色的内搭,我此时酸的仿佛一个开闸放水的恶毒女人!!!!!

  

  50l

  小短毛太可爱了我哭了,还有那亮晶晶的圆眼睛!!!妈妈不许他这样看别的男人!!!!呜呜呜呜呜这个男人已经32了,怎么还能如此可爱!!!!!

  

  51l

  我说,你们不要怪我泼冷水啊,你们怎么知道他两会配对啊?不是还有两男两女吗?

  

  52l

  ……

  

  53l楼主

  51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54l

  信女愿意吃素祈祷,祈求上苍让他俩配对成功然后甜蜜相爱🙏🙏🙏🙏

  

  55l

  啊!是我我回来了!我是11楼的爆料君,我是跟组的工作人员,所以了解的比较多一点,白宇跟朱一龙确实已经参加了节目,这点相信刚才官宣你们也知道了,不过是跟谁配对嘛,你们就等节目播出吧!

  

   56l

  ?????说话说一半要秃头的你知道吗?

  

  57l

  我酸了,我比柠檬精还酸

  

  58l

  我老公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了,求助我该怎么办?

  

  59l楼主

  凉拌。

  

————————未完待续……

因为楼主太酸所以弃楼……

  

  

  

  

  

  

  

  


评论(54)

热度(14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