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朱白]先婚后爱_十一

※先婚后爱


※两个直男的恋爱故事

_______

       

  
       拍摄时间很长,早上起得也早,在加上一直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里,本身昨晚白宇辗转反侧跟摊煎饼似得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早上七点钟左右就被朱一龙叫了起来,被他捞着去洗漱化妆换衣服,完事后又迷迷糊糊的被带往拍摄现场。
  
  到了现场倒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应对,这会摄影师刚喊停,朱一龙就看着白宇跟没骨头的猫儿似得一头扎进软绵绵的沙发里,长手长脚的整个人瞬间蜷缩成一小团儿,半天也没别的动静,估摸着应该是犯困了在打盹儿,朱一龙摇头叹气,毕竟是冬天,屋里头还是有些凉,他小声朝工作人员要了条毛茸茸的毯子走过去细心的披到他身上,白宇睡着了很乖,朱一龙就乖巧的坐在一旁看着。

       睡着的人无意识的嘟着嘴,翻身的动作稍微大了些,毯子就被他卷着掉到地上,朱一龙又叹气,真是不经夸。可他还是伸手捡起来重新给他裹上,刚想起身就被白宇紧紧的揽住了手臂,像是梦到了什么似得,软乎乎的还凑上去蹭蹭。

  朱一龙撩撩他的刘海儿,这会大家都出去吃饭了,棚里头也没什么人,他便大胆的凑近了些,白宇的唇色很深,中午拍摄的时候应该是还涂了口红,这会儿已经看不出什么来,估计是刚才的吻吃掉了不少,朱一龙想着想着红了耳垂,又不知道是想到哪里去了,登时连脖子都红了。
  
  反正也没多少人,亲一下,应该也没人知道吧……
  
  他这样想着,也这样做了,低着头小心翼翼的靠近他心心念念的人,终于鼻尖对着鼻尖,他满足的偷笑,刚想在进一步,就看到身下的白宇冷不丁睁开了眼睛,嘴里含含糊糊的喊着“哥哥?”
 
 “啊!你,你醒了!”朱一龙手忙脚乱的爬起身,做贼心虚似的不敢看他,还念叨着“我,我就是给你盖一下被子!免……”

       免得受凉……
  
  但这句话白宇没给他机会说出来,他抬手勾住朱一龙的脖子把猝不及防人拉了下来,距离几乎呈负数了,朱一龙才听到他说“想不到龙哥还会偷亲呀?”
  
  斯…
  
  怎么能让他这样嘚瑟,朱一龙脸颊通红,却又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干脆一个低头堵住了他还想说些什么的嘴,白宇的眼睛里带着错愕,手上却没有推开他,反而将他搂住的更近,直到胸膛贴上胸膛,呼吸黏着呼吸。  
  
 在事情发展的更加热烈之前,白宇呜咽着推开了朱一龙,艰难分开的时候他用额头抵着白宇的颈窝,努力平稳着急促的呼吸,白宇数着节奏拍拍他的肩膀试图推他起来“你起来呀,龙哥”
  
  朱一龙全装没听见,甚至扭头还亲了亲他的耳垂,感觉到身下人的颤栗才从喉咙里低低的笑出来“不要”
  
  “……你好幼稚啊,龙哥”白宇翻了个白眼。
  
  “想亲你”
  “嗯?”
  “想亲你”
  
        那就亲吧,白宇摊着手自暴自弃的想,反正现在他俩是光明正大的一对儿,看到就看到了呗,于是他又送上自己的唇,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但这样你会懂吧。
  
  “哎?这个戒指,这咋还有一个戒指,不是吧我为啥要带这么多戒指啊?”白宇捏着小圆环不可置信的嚷嚷,拢共十个指头,他已经带了四个了!
  
  “龙哥!龙哥!!!”
 
  “哎?怎么了怎么了?”朱一龙听着叫声急急忙忙的从隔壁跑过来,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儿“怎么了你?”
  
  白宇撇着眉毛可怜巴巴的凑到朱一龙身前,冲跟在朱一龙身后的化妆师讨好的笑笑后拉着他哥往沙发去“你给我戴这个”
  
   朱一龙满头雾水的被他拉着走“什么?”
  
  白宇冲桌子努努嘴“喏,那个我不知道怎么戴,叶哥不知道忙啥去了,你来你来,你来给我弄”

  朱一龙顺着他的动作看过去,原来是一枚可拉伸的戒指,他坐过去拉着白宇的手,早前拍镇魂的时候就有许多人说过,白宇的手漂亮的不像是男孩子,十指纤细修长,许是因为长时间的不怎么能晒到太阳,还颇为白皙,这会乖乖巧巧的被他捏在手里,朱一龙揉了揉抬眼看他,正巧与他的目光撞到一起“怎么了?龙哥?”
  
  “我给你变个魔术吧”朱一龙看着他突然说。
 
  “啊?”这么突然啊?白宇愣住,但他脑子一转想到前几天朱一龙在节目上的表演,说不定是啥惊喜对吧,于是他笑眯眯的说“那来吧!”
  
  “已经变完了”

  “啊?可我啥也没看到啊?”
 
  “我变得更喜欢你了”

       ……

     白宇“……我操!”
  

    视频
  

_________  
  

想要评论!!!!给我动力吧哈哈哈!!!  

 

  

评论(142)

热度(27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