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大战之后——有轻微剧透

防剧透慎点!




















我只相信我心里的他们




山姆站在旁边小心的看了一眼巴基,这人脸上没什么波动,看不出什么来,但他就是莫名的感到一阵阵压抑的气息以他为圆心向四周分散开来,从队长拿着宝石回到过去开始,直到现在,这股气息越来越浓。


山姆忍不住开口,“嘿,你还好吗?”


巴基活动了一下金属臂,“很好。”


完全不像很好的样子好吗兄弟!你的表情让我想起了我逝去的某一对翅膀,“放轻松,我们马上就到了。”他还是这样安慰着。


巴基没理他,他靠在一旁出神,不知道史蒂夫现在怎么样了……


大战进入尾声,托尼因为使用无限手套受了不轻的伤,小蜘蛛侠被他吓得够呛,不顾梅的反对向学校请了很长时间的假期,整天围着托尼打转,像护着什么易碎品似得,一步都不愿意离开,大家都笑着看着他们,虽然托尼总是会因为被小蜘蛛抱着走来走去而炸毛,但这也并不能阻挡下一次依然被抱着走来走去。


索尔废了点力气恢复了健硕的身材,他要出发去寻找他调皮捣蛋又可爱的弟弟了,阿斯加德暂时有女武神作为代理国王管理着,他在复仇者大厦呆了两天,再一次在托尼愤怒的目光下甩着锤子撞碎玻璃消失在天边,他告诉大家,“洛基没有死,他在等我去找他,我一定会把他带回来的。”


“那也躲避不了你需要赔偿我的玻璃!”托尼愤怒的喊到。


宝石带回了失去的人们,女巫在床边看着温柔的注视着自己的幻视,她愣了许久,眼泪不小心流了下来,幻视轻柔的抱住她,“我回来了。”


星爵十分没有形象的抱着卡魔拉哭了许久,银护围在他们身边,火箭捧着小花盆,难得没有出言讽刺他们的船长,失而复得的感觉太美妙,他同意让这种气氛存在的更久一些。


娜塔莎摸了摸班纳,应该说作为绿巨人的班纳,绿色的大家伙温柔的拉住她伸过去的手,娜塔莎笑了,“哇哦!”班纳抱着娜塔莎的腰,把她小心翼翼的捧起来放到怀里,强悍的女特工难得一次的温柔,她靠在班纳的怀里,班纳带着她跳了出去。


鹰眼告别复联,回到温暖的家里,他的妻子带着儿女站在门前,夕阳散发出柔和的光线,他看不清家人的脸,却能感觉到重逢的幸福。


几乎成为废墟的纽约渐渐散发出勃勃生机,重建家园成为首要问题,史塔克公司出了不少钱,回到瓦坎达的陛下大手一挥,神盾局同样也跑不了被压榨的命运,仅仅一个月,美丽的家园几乎就已经恢复到完好如初。


一家都缓慢又平稳的向更好的发展,沉寂许久的大厦也恢复活力,除了一些,比如他们的精神领袖,他们的队长,巴基的史蒂夫,还没有从过去的时间里回来。


托尼的伤好了个七七八八,某天他趁着小蜘蛛不得不去上课的空闲摸到训练室找到正在疯狂击打沙包的冬日战士,巴基从他进来就发现了他,但他实在是听够了那些千篇一律的苍白安慰,更何况对方是托尼史塔克,他还没有做好能和对方心平气和的坐到一起谈心的准备,即使他住在对方家里。


“小鹿仔,喝一杯吗?”托尼走向他。


巴基沉默的从镜子里看着他,托尼径直走到他身边,甚至毫不见外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巴基抿了抿唇,声音有些干涩,“好。”


他们俩沉默分享完一瓶酒,最后托尼是被小蜘蛛的叫声喊下去的,他翻了白眼,“OK!皮得!我来了!”语气却没什么不满,巴基拉住他的袖子,僵硬的给了他一个拥抱,托尼偷偷笑了,他们都明白,他们是朋友了。


巴基似乎听到那个小男孩带着担忧的语气,他说史塔克先生你还没好怎么可以喝酒!天呐你居然喝了一瓶!!


托尼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kid!别把我当三岁小孩好吗,我…………


巴基愣愣的看着镜子里有些憔悴的人影,摸了摸头发对自己笑了笑,第二天山姆变又被迫重温跑步被虐杀训练被虐杀的日子,他愤愤,“我恨你们老冰棍!!”


索尔带着洛基从天而降,又一次破窗而入,邪神不满的跟在他的哥哥身边,嘴里念叨着粗鲁的蠢货,他金发大胸的哥哥毫不介意弟弟这点儿不痛不痒的责骂,开心的向大家介绍曾经试图统治地球的小坏蛋,大家没什么抵触就接受了他,介于他十分不愿意和他的哥哥同住一屋,最后他被托尼分配到巴基的隔壁,他隐约觉得这个人可以相处。


他们果然相处的很好,一星期后洛基提出帮助巴基找回美国队长,他通过空间宝石发现那个可怜的和他哥哥一样的金发大胸的大个子被卡在时间隧道里,没人看的见他没人听的到他,他徘徊在很久以前的时间线上,带过去的皮姆粒子已经用光,他只能孤单的待在过去,巴基紧紧的揪住邪神的手臂,“要怎么做才能把他带回来?”


邪神嫌弃的拉开他的手,看着巴基焦急的神色突然玩味道,“需要你以后寸步不离的跟在我身边,你愿意吗?”


巴基愣住,他怔怔的看着洛基,“我愿意,只要你把他带回……”


“洛基!”索尔打断巴基的话。


洛基撇撇嘴,“OK,OK。”他是九界第一法师,空间宝石如今又听从他的指挥,对于凡人而言几乎不可能办到的事情他只需要废点法术,在用上空间宝石将卡住美国队长的那个空间撕开,把昏迷的百岁老人拉回来就行,托尼为他提供宽阔的场地,复仇者们站在四周,巴基眼巴巴的跟在洛基身后,说什么不肯退后半步,于是洛基只好随他,说起来简单的方法做起来却需要百分百的小心,万一出了任何差错,他们可能都再也回不来了。


随着巨大的光芒洛基消失在他们眼前,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巴基越来越急躁,索尔捏着锤子按住他的身体,“冷静一点,相信洛基,他能做到。”


索尔没有骗他,绿色的光芒充斥在整个空间,两个人影缓缓出现在他的眼前,准确来说是一个站着一个躺着,洛基将昏迷的史蒂夫扔到巴基面前,“你的史蒂夫。”


索尔冲上去围着洛基,巴基抱着史蒂夫,他的史蒂夫,“他怎么会这样?”他问洛基。


“穿越空间的后遗症,睡一觉就好了。”洛基回道。


复仇者们散开把空间留给他们,托尼甚至贴心的关了监控,巴基捧着史蒂夫的脸,轻轻的吻了一下他干涩的唇,“谢天谢地,你平安的回来了……”


巴基感觉到他的手指被人轻轻的碰了碰,他猛的抬头看过去,是史蒂夫,他醒了。


“……l love you ,巴基……”他的史蒂夫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声音还带着刚醒来的沙哑,却深情的要命,巴基看着他,他的嗓子堵的说不出话来,于是他用一个吻回答了他的史蒂薇,他的男孩。


美国队长完成了和特工佩吉的那支舞,剩下的人生他做为史蒂夫罗杰斯,只为巴基巴恩斯,那错过的许多年终于可以一一补上,到死亡来临之前,他们再也不会分开。




————


不知道写了什么,但是绝对不出坑


评论(16)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