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对不起我爱你

 

*其实就是小甜饼

*推荐bgm👉雪之华

*表白我纪哥 @纪堂远远

————————

  1.

  

  “还有多少时间?”

  “两个月”

  

  2.

  

  “……”

  

  3.

  

   他坐在床下咬着下唇慢腾腾的写下了一堆愿望清单,犹犹豫豫到最后,还是写上了朱一龙的名字。

  

  【我想去海边】

   【我想去看电影】

  【我想去看樱花】

  【我想去北海道滑雪】

  【我想去吃很多很多好吃的】

  【我想谈恋爱】

  【和朱一龙】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时间……】

  

  4.

  

  白宇支楞着毛茸茸的脑袋看着坐在窗边看书的朱一龙,他摸了摸口袋,就剩两个硬币了,他想了想,还是站起来走到朱一龙面前,掏出两个硬币放到他面前“跟我谈恋爱好不好?”

  

  5.

  

  朱一龙荒唐的看着他“你在说什么呢?白宇?”

  

  6.

  

  “我说,跟我谈恋爱好不好?就两个月,好不好?”白宇固执的伸着手,两枚圆圆的银色的硬币躺在他的手心“只要两个月,好不好?”

  

  7.

  

  荒唐,简直荒唐。

  

  可他看着白宇的眼睛,却怎么也拒绝不了。

  

  8.

  

  白宇也没有很开心,虽然朱一龙答应他,跟他谈恋爱了。

  

  9.

  

  “我们请两个月的假好不好?”白宇把心愿本翻开递到朱一龙面前“你陪我一起去好不好?”

  

  10.

  

  第一站他们去了日本,因为白宇想看樱花,他们去了电影【秒速五厘米】的场景里,去了电影【你的名字】的场景里,在樱花大道下,白宇揽着朱一龙的肩,脸上挂着傻乎乎的笑,他们被定格在相机里,在阶梯上,白宇出其不意的亲了一下朱一龙的脸颊,朱一龙惊讶中带着不可置信的神情也被定格在小小的相机里。

  

  11.

  

  在东京呆了五天,第六天的时候他们坐上火车去了北海道,白宇的精神不太好,火车上靠着朱一龙的肩膀睡着了,呼吸清清浅浅的,朱一龙没敢动,怕吵醒他。

  

  12.

  

  像是鱼儿遇到了水,像是鸟儿遇到了天空,白宇换上装备就像是插上了一对翅膀,黑色的身影自由自在的在滑雪场里飞来飞去,朱一龙跟在他身后,莫名的对这段以荒唐开头的恋爱,期待了起来。

  

  13.

  

  滑完雪他们去吃了当地最有名的鳗鱼饭和面条,白宇饭量小,吃了几口就拿起相机摆弄,朱一龙让他在吃两口,白宇眨眨眼,听话的拿起筷子又吃了两口。

  

  14.

  

  饭后他们一起去泡了温泉,然后还一起去做了沙子浴,朱一龙这才注意到,白宇瘦的有些夸张了,他决定要好好投喂他,一定要让他胖一点才行。

  

  15.

  

  在北海道呆了三天,然后他们转机去了韩国,白宇说想南山塔,他说他看过很多电视剧电影都出现过这个地方,朱一龙就带他去了。

  

  16.

  

  “你还带了锁?”朱一龙惊讶的看着白宇从背包里掏出一把巨大的锁头,跃跃欲试的往上比划,白宇扭头看着他“对呀,来都来了,一定要留下纪念的!快来,快来帮我,哥哥!”

  

  朱一龙捏了捏背包袋子,在白宇疑惑的目光里掏出一把也不小的锁,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我也看过韩剧……”

  

  17.

  

  两把锁并排挂在最高处,他两心满意足的站在下面合了张影,白宇兴冲冲的“接下来去韩屋吧!”

  

  朱一龙又回头看了一眼依偎在一起的两把锁,白宇叫他“走呀哥哥!”

  

  18.

  

  韩屋就是非常传统的韩国文化,他两听天书似得听了一圈,啥也没听懂,照片倒是拍了不少。

  

  19.

  

  最后他们去吃了评价最高的餐厅,吃饱喝足后美美的睡了一觉,朱一龙在订下一站的机票。

  

  20.

  

  他们在韩国呆了八天,第九天的时候他们坐上了飞往瑞士的飞机,朱一龙定好了民宿,他两打算去爬贝特尔峰。

  

  21.

  

  瑞士是个不大的国家,却胜在风景优美,朱一龙看着靠在他身上的白宇,也许以后退休了,真的可以搬来这里定居。

  

  22.

  

  爬山是个费体力的活儿,两人又都不是喜欢放弃的性格,闷不吭声的蹭蹭往上爬,到达山顶的时候,安全人员告诉他们,仅仅用了一个半小时,他两也不知道是长还是短,但总归是上来了,朱一龙正和安全人员交流,一回身发现白宇站在台子上,双手合十脸色虔诚的像是在祈祷什么,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当时看着白宇的眼神到底有多么温柔。

  

  白宇看看一望无际的蓝天,又回头看着正在和安全人员讨论的朱一龙,他想“神啊,请在多给我一点时间吧”

  

  23.

  

  下去的时候腿都是软的,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达山底,爬山浪费了白宇不少精神,他亲了亲朱一龙就钻进被窝,怎么叫都不肯起来,朱一龙无奈,索性就搂着他一起睡了。

  

  24.

  

  夜里是饿醒的,白宇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弄了两碗泡面,吸溜吸溜的坐在厚厚的地毯上,朱一龙起来的时候就看到白宇套着白色的毛衣缩在沙发边上吃泡面,脸颊一鼓一鼓的,像只小松鼠。

  

  25.

  

  白宇看到他,指了指微波炉,朱一龙了然,贴心的小孩给他的那碗放进微波炉,还热乎着。

  

  26.

  

   吃跑了的白宇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蜷缩在沙发里,朱一龙看了又看,还是没忍住走过去,先是戳了戳他的脸颊,没反应后又亲了亲他的脸颊,白宇憋着笑偏了偏头,被朱一龙搂着腰带进怀里,白宇睁着眼睛看他,朱一龙缓缓的低头,白宇没动,朱一龙亲吻了他的唇。

  

  27.

  

  他们到处溜达,像一对真正的情侣那样拥抱牵手接吻,相机的内存卡换了一个,他们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28.

  

  朱一龙把白宇抵在门板上,侧着头去找他的嘴唇,手在腰上徘徊着,白宇搂住他的脖颈,软绵绵的把自己送朱一龙怀里,朱一龙的吻是炙热的,是强势的,他扣着白宇的腰摩擦,舌尖勾着他的一起,有来不及吞下的口水顺着下巴滑落,白宇被他强势的亲吻逼得节节败退,腰都软在他手上,喉咙里呜呜咽咽的,朱一龙最后咬了咬他嫣红的下唇“小白……”

  

  29.

  

  他们在瑞士待了10天,其中大部分时间都窝在民宿里,亲亲抱抱没羞没臊的腻在一起,他们看了电影【断背山】,结尾的时候白宇问他“你会这样吗?”

  

  朱一龙想了想“我不会,我会一开始就跟他在一起的,你呢?”

  

  白宇笑眯眯“我也不会”

  

  30.

  

  这次他们回到了中国,朱一龙带着白宇去了武汉,他带着白宇去他的学校,白宇趴在窗户上遗憾的想,要是早一点认识你就好了。

  

  31.

  

  “有一家热干面特别好吃,你一定会喜欢的,小白” 朱一龙信心满满的“我从小就在哪吃,现在还开着呢!我带你去好不好!”

  

  32.

  

  其实只要是朱一龙给他的,好与不好,白宇都会说好。

  

  33.

  

  朱一龙带着白宇去了欢乐谷,给他戴上可爱的米老鼠发卡,自己也悄咪咪的戴上米奇发卡,他一直牵着白宇的手,连排队的时候都没松开过。

  

  34.

  

   那天他们一直疯玩到天黑,最后坐上摩天轮,开始转动的时候朱一龙亲了亲白宇的唇角,既然最高处亲吻会分手,那我就在最低处亲你好了。

  

  35.

  

  就剩一个月了。

  

  36.

  

  白宇带着朱一龙去了西安,带他去看了兵马俑,带他去吃羊肉泡馍,带他去西安钟楼,最后带他去了他的学校。

  

  37.

  

  白宇坐在单杠上晃荡着腿,目光悠悠的落到远方“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声音很轻,朱一龙站在下面看他“我也是。”

  

  38.

  

  白宇晕倒了。

  

  39.

  

  两个月的期限没有到,白宇就消失不见了,他什么也没带走,只拿了一张照片,那个在阶梯上出其不意的亲吻,他仅仅只是带走了那张照片。

  

  40.

  

  朱一龙茫然失措的蹲在原地,他去了好多地方找他,可是哪里都找不到,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如果不是那些照片,朱一龙真的会怀疑那一个月的朝夕相处是不是都是自己在做梦,可是那些照片是真真切切的存在的,那些亲吻拥抱也是真真切切存在的,唯一消失不见得,就是白宇。

  

  41.

  

  “国外有新技术可以治疗这个病,你还有机会,白”

  

  白宇不可置信的抓住他的手,声音颤抖的问“什么!?你说什么?!!”

  

  医生和蔼的笑着拍了拍他的手“至少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白,我建议你去试试”

  

  42.

  

  白宇还是去了美国,他并没有告诉朱一龙,他想,如果能活下来,他就立马回来找他。

  

  43.

  

  “这是白宇的地址,在美国洛杉矶的一家疗养院,你……”话音未落对面的人就一阵风似得刮了出去,好友默默祝福“要活下来啊,白宇,他这么爱你。”

  

  44.

  

  朱一龙狼狈的站在门外,里面就是他心心念念的人,近乡情怯,他反而不敢推门进去。

  

  45.

  

  “哥哥?!”

  

  朱一龙回头,是穿着病服的白宇,瘦成杆似得端着小盘子满脸都是掩饰不住的惊讶和惊喜“你怎么来了?不是,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朱一龙看着他,眼眶通红,他咬了咬牙,默不作声的走过去狠狠地把这个小混蛋揉进怀里,声音哑哑的“我爱你……”

  

  白宇登时红了眼眶“我……我也是”

  

  46.

  

  你看,只要我们相爱,就什么都不怕,你花了两块钱只想买两个月,我额外只再送你余生好多年,只要你只有你。

——————end

评论(43)

热度(10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