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何开心×曹光】进度条百分百

 

*点我看小开心如何吃掉小光


*感谢 @纪堂远远 指点迷津

——————

   1.

  

  外文系大才子曹光同学最近遇到了点麻烦。

  

  2.

  

  其实他今年就一直挺倒霉的,就拿前阵子追那个贝微微来说,闹得人尽皆知不说,还被肖奈横刀夺爱,其实他也不是特别喜欢贝微微,失败也就失败了,再说前两天,贝微微那个室友二喜,小丫头片子看着挺可爱的,万万没想到居然是个母老虎,曹光心有余悸的缩了缩脖子,好不容易甩开她,结果又碰上心理系的何开心,曹光觉得,他可能真的需要回家拜拜菩萨了。

  

  3.

  

  你问何开心是谁,当然是心理系的系草啊,抛开别的不说,长得可不比校草差多少,就是为人比较低调,在他开始大张旗鼓的追求外文系的曹光之前,几乎没什么人知道他。

  

  4.

  

  曹光咬牙切齿的差点没摔了电脑,何开心这厮,居然还在更新论坛!

  

  他追人甚是奇葩,曹光至今为止还没有真正见过这个所谓的追求者,连自己被追求,也是室友告诉他的,何开心这天杀的,在A大校园网上开了一个论坛,实时更新他与曹光的进度条,从第一次更新到现在,已经快两个星期了。

  

  5.

  

  要说长相,曹光长得不差,上半年那个玫瑰花头被拉直了染黑了,服帖的耷在额前,暑假他哥回来更看不惯他那一柜子的宅男服,大早上的把他从温暖的被窝里刨出来拉着他去扫货,让人眼花缭乱的格子衫全部换成纯色,花里胡哨的裤子也被他哥毫不留情的团吧团吧打算捐出去,还能献点爱心,这下可是从头到尾跟换了个人似得,开学的时候回学校,惊掉了一地的眼睛。

  

  5.

  

  何开心咬着拇指盖儿琢磨,他这论坛都更了两个星期了,这曹光咋还一点动作都没有?

  

  “你不是说他禁不起激将法吗?他怎么还没动静?你是不是糊弄我呢?”何开心往右侧扔了一个抱枕,砸的床上的人嗷的一声窜了起来“何开心你谋杀啊!”

  

  何开心不开心了“他为什么不来找我?你这办法根本不管用!我要去找他!当面跟他表白!”

  

  室友“…”

  

  6.

  

  何开心想了点办法弄到了曹光的课表,趁着曹光下课直接给人堵楼梯口了,曹光比他高一点,但实在是太瘦了,所以一点威胁都没有,何开心笑眯眯站在下方抬头看他“曹光同学,请你去吃饭去不去?”

  

  曹光“……”我说不去可以吗?

  

  “不可以拒绝!”何开心看着曹光蹩眉又急急的补充“真的就是请你吃饭!我发誓我不干别的!”

  

  曹光捏了捏书包带子“你到底想干什么?何开心?”

  

  何开心上了一个台阶“我在追你啊!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7.

  

  一顿饭吃的那叫一个小心翼翼,虽然何开心真的长得是特别的好看,但他毕竟也是个带把的男人不是,曹光咬着筷子皱着眉“不是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儿啊,这天涯何处无芳草,墙里秋千墙外道,你还何必非得追着我呢?”

  

   8.

  

  何开心是真的很喜欢曹光,方方面面的,头一次见到曹光是在两个星期前的一场辩论赛上,曹光作为反方辩手言辞犀利气势昂扬,几句话就把把正方打的哑口无言,何开心那天是领了导师的吩咐去图书馆查资料的,可他的注意力完全被当时的曹光吸引,等辩论结束,导师的夺命连环call也随之而来,等他手忙脚乱的应付完导师,曹光也不见踪影。

  

  9.

  

  这也就有了所谓的实时更新的连载论坛,何开心第一次更新大概不到二十分钟,就有人扒出曹光的身份,原来是外语系的大才子,身高183体重120,平时没什么兴趣爱好,最近在玩倩女幽魂手游,游戏网名叫微光等等,最主要的是,单身,何开心皱着眉咬了咬牙,爆料的人还贴心的附上了曹光和贝微微的合影。

  

  10.

  

  “可我就是喜欢你呀”何开心眨巴着大眼睛目光灼灼的看着曹光重复“我就是喜欢你呀”

  

  曹光被他盯得有些卡壳“你……” 他久违的感受到害羞“不是……”

  

  何开心凑近他“你是不是脸红了?曹光?”

  

  长长的睫毛都快戳到曹光的脸上了,曹光被何开心逼得退无可退,忍不住伸手推他“你,你先退开点!”

  

  何开心不退反进,他伸手握住曹光的手腕“你就是脸红了,你是不是有一点喜欢我?”

  

  曹光挣了两下没睁开,没想到何开心这厮长得如花似玉的,反差却这么大,他缩了缩脖子小声嘟囔“太近了这也太近了,你……”

  

  被亲了。

  

  曹光惊吓似得瞪圆了眼睛“呜!”

  

  11.

  

  何开心意犹未尽的舔了舔曹光的下唇,声音有些低哑“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曹光傻了似得眨了眨眼睛“啊?” 他整个人还被何开心以极为别扭的姿势拥在怀里,漫长的亲吻让他灵活的大脑有些缺氧,曹光懵懵的看着他,嘴里又重复问道“你说什么?”

  

  “我说,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我不比别人差。”

    “不如和我试试?”

——————end

  

  

评论(29)

热度(6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