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罗勤耕×林大宇】特殊


*我曾见的生命,都只是行过,无所谓完成。


*表白 @纪堂远远


————————


  讲真的,林大宇是真的不知道对方居然有这么多人,跟他妈进了蚂蚁窝似得。

  

  他说到底也就只是个替大佬跑腿的小弟罢了,真刀真枪的架势他哪里真的见过,别看他一天到晚牛逼哄哄的,其实只是装腔作势罢了,天地良心,如果他早知道对方这么多人,给他多少钱……不,林大宇抱着头东躲西藏,还抽空琢磨,如果在给多点,他其实还是会来的。

  

  “你他妈能不能行?”林大宇揪着小五仔的领子怒吼“他们人呢?!”他手臂上挨了一刀,血把上半身的衣服都快染红了,他哆嗦着嘴唇,失血过多的晕眩感让他都快站不住了,小五仔怂了吧唧的缩着头哭喊“我不知道啊宇哥!咱们跑吧?!”

  

  林大宇眼前一阵阵发黑“你他妈说什么狗屁,操……”

  

  小五仔临了还是坑了一把林大宇,那根棍子带着冷冽的风砸到林大宇的脊背上,摔下去的时候他只来得及互住被砍伤的手臂,脑袋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撞上僵硬冰冷的石板,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他就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细心养着就行,没什么大碍了”

  

  “脑袋没问题吧?”

  

  “没大问题,手臂尽量别用力,不然容易留下后遗症,头部可能会……”

  

  林大宇朦朦胧胧的听着头顶似乎有人在说话,他迷糊的想着,不能是到了天堂吧?

  

  罗勤耕伸手摸了摸林大宇的额头,温度降下去了,他轻轻的拉过凳子坐到床边看着,脸上的血污洗干净后他才发现,这压根就是个半大孩子,林大宇骨头生的小,身上也没几两肉,给他换衣服的时候连胸前的几根排骨都清晰可见,捡到人的时候几乎连呼吸都快没了,手臂扭曲的蜷缩在胸前,半张脸都是血,无声无息的躺在路边,把赶路的车夫都吓了一跳, 罗勤耕前阵子刚从国外回来,倒也不是他喜欢多管闲事,只不过是前几天还在码头见过一次会说会笑会动的林大宇,他这还没来得及让罗浮生去找,就又在这种情况下碰上了。

  

  罗浮生顺着他爹的意思给他找了处大宅子,罗勤耕就带着还在昏迷的林大宇住了进去,洪帮忙的脚打头,等罗浮生知道他爹豢养了个小情人,都已经是两个月后的事了。

  

  “爸!你就是我爸!”林大宇执着的攥着罗勤耕的长袖,嘴里念叨着“你肯定是!”

  

  罗勤耕眉心跳了跳“小宇!”

  

  林大宇眉毛都委屈成了倒八字“你还嚷嚷我,操!我……”他说了一半卡壳了,第一是罗勤耕不许他说脏话,第二是,他对过往一片空白,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罗勤耕,这人对他好极了,嘘寒问暖不说,管他吃管他住,还掏钱给他看病,虽然不知道多少钱,但肯定不少,林大宇缩在床上嘟囔“我……我不记得了”

  

  罗勤耕看着他头顶的发旋,半晌叹了口气,他跟个孩子较什么劲儿呢“行了,叫爸就叫爸,别委屈了,起来,我带你去吃饭,不然一会又要胃疼了”

  

  林大宇这才抬起头,可能是雏鸟情节,也可能是别的什么,总之林大宇对罗勤耕非常依赖,他醒过来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连名字都是罗勤耕告诉他的,能自由活动了就成天的寸步不离的跟在罗勤耕身边,离开一会都不愿意。

  

  “爸?”他跟在罗勤耕身后试探性的喊了一声,没想到罗勤耕真的就回头了“怎么了?”

  

  林大宇莫名的有些高兴“没,没”

  

  罗勤耕笑着揉揉他的头发“傻”

  

   下午吃了饭,林大宇就靠着沙发打瞌睡,恍惚间听到门口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林大宇被惊醒了,他直起腰探头,就看到罗勤耕抱着一个跟他有八分像的男人在说些什么,林大宇往后缩了缩,沙发离大门不远,说话的声音不小,他差不多可以听见。

  

  “小情人呢?”

  

  罗勤耕的声音带着笑意“说什么混账话,修贤呢?”

  

  “他还能干什么,在美高美画画呢,等改明儿我带他来见您” 罗浮生伸了伸脖子,挤眉弄眼的“真不是啊?不是你还这么宝贝啊?”

  

  罗勤耕伸手推了一下他的头“小宇跟你差不多大,一会见见”

  

  罗浮生看着他爹油盐不进的脸自觉无趣“行吧,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人呢?怎么没看见?”

  

  罗勤耕这才回头“小宇?”

  

  林大宇犹豫了一秒,还是扶着沙发站了起来,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同时看了过来,他顿时有些无措的挠了挠头发“啊?”

  

  罗勤耕朝他招了招手,林大宇觉得这动作有点像他招呼楼下那只小猫儿,他抿了抿嘴,还是走了过去。

  

  “这是浮生,浮生,这是小宇”罗勤耕拉着林大宇的手腕把人放到身边“你怎么在地上睡着了,感冒了又该难受了”

  

  林大宇莫名其妙的红了红脸,罗勤耕把他的手直接整个握住了“我…我就是困了…”

  

  罗浮生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两,想说的话在脑子里转了两圈,到嘴边了,他看到他爹的眼神,于是识趣的闭上了嘴。

  

  左右他不过是来看个热闹,既然已经知道了,就不好在继续打扰下去,更何况他爹的眼睛,都快飞刀子了,做儿子的可不敢继续当电灯泡,他随便寻了个理由,就匆匆离开了。

  

  林大宇楞楞的看着走在前头的罗勤耕“爸?”

  

  罗勤耕慢了两步同他并排“怎么了”

  

  林大宇眨了眨眼睛“他为什么说我是你小情人啊?”

  

  罗勤耕看着他“你想知道?”

  

  林大宇摇摇头又点点头“……想”

  

  罗勤耕凑近他,薄薄的唇快贴上他的“因为你就是啊”

  

  林大宇极为缓慢的动了动手指,嫣红的唇张了又合,说出的话话却十分煞风景“可你不是我爸吗?你怎么想睡我?”

  

  罗勤耕难得的被他哽了一下,盯着他迷茫的眼睛看了半天,才缓缓的笑开“这两者有冲突吗?”

  

  林大宇急了“不是!?哎?!你别拉我啊!”

  

  “省点儿力气,床上在叫也不迟”



——————end

大鱼好难搞

沧老师为难我

瞎几把搞了

哭了T﹏T

评论(46)

热度(10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