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jer

爱是最伟大的创造力

【朱白】第三次他终于杀死了我

 


*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表白 @纪堂远远



——————




   1.

  

  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剧组的化妆间,他带着夏日独有的燥热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面色带着点疏离,看见我就笑了开来,他弯着眼睛对我说你好。

  

  2.

  

  拍摄周期很短,唯一的几场古装戏也早早的赶完了,小鬼王那场戏我们看见了难得一见的双彩虹,他笑的眉眼弯弯,他在彩虹下面冲我招手,夕阳照的人很温柔,连以往看着不甚习惯的胡子都变得柔软,这是第一次。

  

  3.

  

  他很自来熟,我原以为他对谁都这样自来熟,我带来一辆平衡车,他看我滑了两次,就对这个有了十分的兴趣,下了戏就哥哥前哥哥后的找我要着玩,我顺从了他几次,他总喜欢逗我,我想我也逗逗他吧,我故意不借给他,他瘪着嘴有些失望的看了看我,还没等我说些什么,他就被导演叫去拍下一场戏,我看着他的背影有一点后悔,我想明天我主动给他好了。

  

  第二天没有等我去找他,他就提着平衡车兴冲冲的敲响了我的房门,我看着他脚下的平衡车说不上这会心里是什么感觉,有那么一点难过,但这点难过在他踩着平衡车蹲在我面前喊着哥哥的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嫌他幼稚,但我却很高兴。

  

  4.

  

  拍摄结束的时候我送了他一盒向日葵,他多像这种花儿啊,明亮又温暖,我这样趋光性的人,怎么能躲避的了呢,我也终于摸到了他的小胡子,软软的,像小猫。

  

  5.

  

  我们都很忙,等到再次见面,他已经刮掉了胡子,白白嫩嫩的脸庞倒叫我一阵恍惚,直到他走过来揽住我,用熟悉的声音叫我哥哥,我才回过神,他碰了碰他的下巴装作不经意的问“怎么刮了?你不是宝贝的很吗?”

  

  他扬起头乖巧的任由我的动作“要演一个高中生”他冲我眨了眨眼睛“反正很快就会长回来的嘛!”

  

  我心里一阵张然若失,面上却一分都不显“确实,宇哥厉害”他笑眯眯的腻在我身边,可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6.

  

  再次见面就是宣传期了,他的胡子长了回来,我们也有半年多没见面了,微信上甚至也没怎么联系了,我以为会尴尬,可他凑过来的身影和看过来的目光像是前一天我们还见过一样,台上他笑的很可爱,气泡锤子没有一下是真正落到我身上的,台上台下起哄的声音都快要淹没我们,可我却只看的到他。

  

  结束后他拉着我走向楼梯口,他像是很纠结,精心打理的头发让他抓的乱糟糟的,他欲言又止的看着我,眼睛里似乎有千万句话,我走近了一步,我把手搭上了他的夹克,我亲吻了他。

  

  这是第二次。

  

  7.

  

  像是在沙漠里独行了好久,像是一个人在空荡幽闭的房里里,他带着不容拒绝的姿态撬开了紧闭的大门,一点点的把自己柔软的触角伸了进来,我犹豫再三,还是小心翼翼的伸手紧紧的抓住。

  

  8.

  

  我对这段恋情投入前所未有的热情和精力,我以前觉得情侣之间一天无数个电话,一天无数条信息一定会很让人烦躁,可放到他身上,我却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一分钟一个电话或是一条微信,我想我是真的很爱他。

  

  小小的一方屏幕里他正低着头摆弄着什么,我就这样耐心的看着,他迟迟不抬头看我,我扣了扣手指莫名有些委屈,我们已经一天没联系了,好不容易接通视频,他却只顾着别的“小白?”

  

  他抬起头茫然的眨了眨圆溜溜的眼睛“怎么了哥哥?”

  

  “你在干什么呢?”

  

  他忽的兴奋起来“我在做东西呀哥哥!你看!”他举起一个盒子念叨着“这是我上次回家买的!”

  

  原来是一个木头工艺,真是个没长大的小孩子,我笑了笑,伸出手指摸了摸屏幕上他的脸蛋儿“等我下午回家跟你一起装”

  

  “好呀!”

  

  9.

  

  他的身体偏瘦,薄薄的一层皮肉附在骨架上,纤细的腰身被我扣在手里,修长的双腿盘在我的腰上,嫣红的唇张合着,眼尾带着点红,生理性的泪水不受控制的顺着眼角滑落,我俯身一一舔吻干净,他急促的呼吸打在我的颈窝,我不受控制的收紧双手,他内里太温暖了,我恨不得就这样死在他身上。

  

  他缩在我的怀里,呼吸平稳的睡着,我想,他终于杀死了我。

  

  10.

  

  你让我想起光辉,希望,醉人的美好。

  

  我将永远爱你。




————end


头一次尝试这种……

啊……

好难……

  


评论(44)

热度(1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